還沒上台之前,她就收到了顏笑狂喜的電話,“我的小曦曦,跟影帝同台,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更驚喜的是我的小笑笑吧?”雲曦難得開口打趣了她兩句,聽她的聲音就知道她最近在虞寒那兒過的有多滋潤。

    顏笑跟她玩笑了兩句就掛了,但在後台,她就看到了顏笑跟在虞寒身後,她傻笑的模樣,眼裏跟有小星星一樣亮,看一眼就知道她在虞寒身邊待的多開心。

    而虞寒去自己的獨立化妝間之前,看到雲曦,也微笑示意了一下,讓後台的人都看到之後,紛紛對她刮目相看。

    雲曦回以微笑,她知道這是虞寒在眾人麵前給她麵子,讓她上節目的效果更好一些。

    虞寒這麽給麵子,肯定也不是因為封煜臣。

    雲曦要準備上台了,這檔綜藝是現場直播,她放下手機之前封煜臣發來消息,“電腦已開。”

    雲曦笑著回了一條:【迫不及待想看我?】

    封煜臣回:【是的】

    簡單的兩個字,卻讓雲曦心花怒放。

    她隨著幾位明星大咖上了台,虞寒當然是C位大佬,還有兩位年紀稍大的老戲骨,雲曦從小看他們戲長大的,同台的時候,原本應該坐在他們旁邊,但虞寒開了口,說是想把機會讓給新人一些,就讓雲曦和另外一位小花旦坐到他左右兩邊了。

    兩位老戲骨沒有意見,雲曦就和另外一個新人李薇薇一左一右坐在虞寒身邊。

    原本就是個綜藝的先導片,讓大家先了解一下這一期節目的嘉賓,說說自己的私生活,給觀眾立個人設,這種事,除了李薇薇和雲曦,另外三位都非常有經驗。

    尤其是虞寒,不管主持人怎麽想盡辦法的挖他的私生活,他都能客氣有禮貌的擋回去,雲曦看到底下彈幕都在說:影帝大人好高冷!

    真是虞寒本寒了!

    啊!影帝大人什麽時候結婚,我要嫁你!

    聊完虞寒,就該從他身邊的人開始,主持人原本轉到李薇薇身上了,但李薇薇長著一張娃娃臉,主持人才問了她一句,有沒有男朋友,她就說,“人家才十八歲呢!要男朋友幹什麽?”說完就把話筒還給主持人了,一副拒絕再交流的樣子。

    主持人有些下不來台,本想繼續問她其他問題,李薇薇卻說,“你先問其他人吧!我現在不想回答。”

    她身上有些嬌蠻氣息,臉紅起來也可能是害羞。

    但雲曦看得出來,主持人正在為沒辦法照台本進行下去而著急,她主動湊了上去,跟主持人開口,“怎麽不來問問我?我跟薇薇一樣也是新人呢!”

    雲曦笑著開口,讓主持人如釋重負,連忙將話筒轉到她麵前,“那雲曦你這麽說,是迫不及待有好消息向大家宣布了?難道你是帶著男朋友來上節目的?”

    “這個嘛……”雲曦撐著下巴做思考狀,引得台上人都好奇的朝她看來。

    老戲骨謝朗還打趣著開口,“姑娘可是real耿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