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雲曦很受打擊,這次她是再也找不到借口幫喬以沫求情了,她的星途被她自己親手毀掉了。

    “作為領導,我可以很中立的評價,公司不會浪費任何有能力的人,即便是明珠蒙塵,也會有被發現的一天,但是喬以沫她不適合待在這個圈子裏,你如果實在想幫她,我可以給她介紹其他工作,讓她另外去發展。”靳浩澤貼心的替她想好。

    雲曦搖頭拒絕,“不麻煩靳總了,我會好好跟她說的。”

    之後雲曦跟靳浩澤再次強調過,她不是他的女朋友,讓靳浩澤不要再繼續誤會下去了,可靳浩澤在這件事情上就跟九頭牛都拉不回來一樣,固執的說他就是她的男朋友,倔強到雲曦無力辯駁。

    靳浩澤送她回家,雲曦又感覺到了一道光閃過,這次連靳浩澤都感覺到了,他比雲曦更敏感的知道鏡麵反光的情況,但他不想嚇到雲曦,什麽都沒說就把她送回家了。

    他回到自己家中,給惠英打了電話,“注意一下我身邊的人,今晚有人跟蹤,處理掉。”

    惠英問,“您今晚在哪?跟什麽人在一起。”

    “我跟雲曦吃了晚飯。”

    “雲曦?”惠英幾不可察的皺了眉,“總裁,別怪我囉嗦,雲曦她現在是公司的藝人,您還是要跟他保持距離。”

    “我的事情不用你來說。”靳浩澤的語氣,是上位者的不容置喙。

    惠英不再提醒,但她聽到靳浩澤重呼了一口氣,“英姨,我知道分寸的。”

    惠英嗯了一聲,靳浩澤這一聲英姨,讓太多往事浮現。

    雲曦打算將昨晚跟靳浩澤的談話告訴喬以沫,她發消息讓喬以沫過來的時候她興衝衝的,還給她熬了粥,端到她麵前親自盛給她,眼睛閃閃發光,“雲曦姐,你跟靳總提了我,他打算讓我怎麽出道?給我定製了什麽路線?我都可以配合的!我一定會努力紅起來!”

    “以沫……”雲曦喝著粥,嘴裏有些不是滋味,“公司打算跟你解約,你不適合在圈內發展,不如去找其他工作吧?”

    喬以沫怔楞了一下,“雲曦姐,你該不會……在跟我開玩笑吧?”

    雲曦搖頭,“以沫,不是玩笑,你之前去工作室拍的照片還有跟其他公司接觸,靳總都知道了,公司高層決定跟你解約,下個月……”

    雲曦正打算跟她說,她可以幫忙給她找其他的工作,讓她不用擔心沒工作要回鄉下,但是喬以沫猛地推了她一把,“你……你怎麽能這樣呢!”

    “以沫你幹什麽?”雲曦手裏的粥全潑了出來,她還來不及拿紙去擦,喬以沫就拽住她的手臂,眼神凶狠的盯著她,“你說好幫我出道,現在卻告訴我公司要跟我解約?你故意耍我,讓我當你的走狗,卻連點湯都不給我喝是不是?你在公司的資源這麽好,分給我一點會怎麽樣?靳總還是不會照樣捧紅你!你怎麽這麽自私!”

    “喬以沫,你在說什麽?我的資源都是公司給的,靳總沒有多給我分毫,我什麽時候耍你了?我還想給你安排其他工作,讓你可以不用回去看你爸媽的臉色,你還想怎樣?”雲曦的手被燙的發紅,她堆積了這麽久的怒火,全都發泄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