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一慌,下意識朝牆鏡上麵看去,果然,她現在一副心事滿臉的樣子。

    她低頭苦笑,捏著藥一口吞了下去,滿嘴苦澀。

    藥味在她嘴裏擴散,苦澀的味道更是順著她的喉管蔓延到身體裏,那種難以抉擇,無法言說的哭,讓她眼前蒙了一層霧。

    她靜靜的啜泣著,完全忘了身旁還有一個人。

    如果不是靳浩澤握著她的手,她都不會發現,但她下意識想掙脫,他卻用力按住她,詢問她,“你的心事,我可以幫你嗎?”

    雲曦滿嘴苦澀,說不出話來,隻搖了搖頭。

    “那你就自己解決,然後好好休息,調整好狀態,有問題就告訴我。”靳浩澤拍了拍她的手,然後鬆開,沒有一絲勉強她的意思,絕對的紳士以及讓人感到舒適,也絕不會討厭他。

    他是溫柔的,更是體貼細致的。

    雲曦無端感動,靳浩澤還直視著她的目光說了一句,“我是你的男朋友。”

    “咳!咳咳……”

    雲曦差點把藥咳出來,她再也無法忽略靳浩澤對她的好,她忙解釋,“靳總,那天晚上真的是我口不擇言瞎說的,我沒有這個意思!我跟封煜臣……”

    “我不關心你跟封煜臣有什麽關係,但你我接受了,你說我是你的男朋友這句話,我會履行一個男朋友的責任和義務。”靳浩澤漆黑的雙眸凝視著她,眼裏沒有一點開玩笑的意思。

    他這樣的人,要麽不說,說了,就一定會做到。

    可雲曦不能這樣對他啊!

    她急忙向靳浩澤表明,“靳總,我跟封煜臣隻是鬧別扭,我們並沒有分手!所以,他才是我的男朋友,對不起靳總!我不能跟你有關係,我們隻是……”

    “雲曦,我說過的話,一定會算數。”靳浩澤將手覆蓋在雲曦手上,溫熱而有力的手掌,讓雲曦的心狠狠一震。

    “雲曦姐!我來看你了,我……”

    喬以沫沒敲門便闖了進來,看到靳浩澤握著雲曦的手,睜大眼睛,“你……你們……”

    雲曦連忙站起來解釋,“以沫,不是你看到的這樣,我跟靳總沒任何關係,你別說出去!”

    “靳總?他……他是靳總?”喬以沫驚訝的瞪大眼睛,仿佛發現了新大陸一樣。

    雲曦想到喬以沫這樣的練習生,肯定是沒有見過公司總裁的,但她畢竟是公司的人,如果喬以沫說出去了她剛才看到的,隻怕會給他惹來麻煩,而他會不會對喬以沫做什麽。

    雲曦連忙拉著喬以沫來到靳浩澤麵前,跟他求情,“靳總,以沫還是個孩子,她不會瞎說的,你別怪她。”

    靳浩澤這樣的身份,注定一切消息都是敏感的,他倒也沒生氣,隻是點了點頭,走的時候叮囑雲曦,要按時吃藥,他會再來看她的。

    而他前腳剛走,喬以沫就激動的拽著雲曦,“雲曦姐,你竟然跟靳總在一起了?你們……”

    “以沫打住!首先,我沒有跟靳總在一起,他隻是看我不舒服來關心我一下,其次,不要瞎說,明白嗎?”雲曦很認真的看著喬以沫,心想她是能懂她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