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讓他進來,卻失魂落魄的走回屋子裏,她跌倒在沙發上,沒有精神的樣子,讓靳濤的一顆心都揪了起來,“姐?你到底怎麽了?要是今天累了就別去拍了,我在你這兒照顧你!”

    雲曦紅著眼,無端覺得軟弱,她帶著哭腔,低低的嗯了一聲,靳濤就立刻跑下來,給她買早餐和好吃的,給她全都擺上了桌。

    熱騰騰的吃食,和靳濤在身旁為她忙前忙後的陪伴,總算讓她有了點力量。

    謝辭安給她的打擊太大,她不能跟任何人開口,隻想有人來陪著她,安慰她。

    而來的這個人,是靳濤。

    靳濤給她擺了滿滿一桌子的早餐,還打開了一個盒子,興衝衝的說,“姐,這個小籠包是我打車到德勝街買的,整個江城就那一家有,本來去晚了已經賣完了,還是我跟老板娘求了好半天的情,她才親自給我多做了一籠,你快嚐嚐。”

    雲曦眼眶一熱,眼淚突然就湧了出來。

    靳濤連忙伸手給她擦,電話響了起來,他罵罵咧咧的要掛斷,卻看了一眼屏幕就變了臉色,轉到衛生間裏去接電話了。

    雲曦雖然感動靳濤對她這麽好,可她看靳濤臉色變得快,擔心出事,便跟著去聽了下。

    盡管他壓低了聲音,雲曦還是聽到他在廁所裏說,“就不能讓我姐休息一天嗎?她今天狀態不好,肯定沒法拍了!”

    “哎呀!劇組等她一天就等她一天嘛!她這不是身體不好嗎……喂!”

    靳濤被掛了電話,又反複打了幾次過去,好像很難解決。

    雲曦很少聽到靳濤這樣的為難,她看著那桌子精致的早餐,揉了揉眼睛,放下筷子之後去了臥室。

    靳濤軟磨硬泡,好不容易說動了惠英,又死乞白賴的跟劇組討人情,嘴皮子都磨破了還欠了一堆的人情債,才給雲曦請了今天的一天假。

    等他忙完從廁所裏出來,雲曦正在吃他買的小籠包,但是她的模樣……

    “姐,你不是要在家休息嗎?化妝幹什麽?”靳濤看著雲曦精致的麵容,臉上沒有一絲疲憊,打了些粉,皮膚亮的反光,雙眼也炯炯有神的,看起來漂亮的不得了。

    跟她剛才開門的時候,可是判若兩人。

    雲曦往靳濤嘴裏塞了個包子,“再無故曠工,劇組不解除我的合同,我也沒臉去麵對他們了,吃完走吧。”

    “嗷!哦!好!”

    靳濤一口吞了包子,幫雲曦拎著包出門,上了保姆車,他還一路給雲曦講今天的任務,有一場高空拍攝需要吊威壓的戲,大概有個十幾米的高度。

    雲曦聽到十幾米的高度就渾身打顫,她的恐高症會時不時的發作,尤其是她今天心事重重的。

    上高空之前,靳濤還擔心她,“姐,要不改天再拍吧?你今天狀態不好,我總覺得你有心事啊。”

    “我沒事,你去旁邊吧,免得導演又嫌棄你了。”雲曦寵溺的刮了下靳濤的鼻子。

    靳濤為她忙前忙後,在劇組伺候她跟伺候親媽一樣,連導演有時候都吃醋說過,靳濤可能是上輩子欠她的,這輩子對她這麽細心周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