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寒重新戴上口罩,聲音低沉又悶,“走吧。”

    “喂!虞寒,你到底生不生氣嘛?你的嘴好軟哦!還想親親!”

    “顏笑。”

    “怎麽了?來再親親!”

    “你要點臉。”

    “不要不要嘛!就要親親你!”

    “不行!”

    …………………………

    顏笑糾纏了虞寒一路,也開心了一路,她把這件事告訴了雲曦,雲曦從語音消息裏就能聽出她笑的有多喪心病狂了。

    她讓她幫忙感謝封煜臣,給創造了這個機會。

    雲曦轉身告訴封煜臣之後,封煜臣說,這筆賬記在她頭上,以後讓她好好償還他。

    雲曦想象著封煜臣說這話的傲嬌模樣,正跟他聊的開心,還約了周末帶小沐出去玩,雲曦剛剛放下手機準備睡覺,就收到了另外一條彈出來的消息。

    謝辭安:雲曦,睡了嗎?

    雲曦眉頭狠狠一皺,立刻將謝辭安給拉黑了,可他隨後打了個電話過來。

    雲曦之後曾經想過,如果自己沒有接這個電話,是不是就不會被毀的這麽徹底幹淨。

    謝辭安跟她說了一件事,這一件事,徹底擊潰了她的心理防線。

    她用盡了全身力氣,在周末的時候假裝什麽事情都沒有,跟封煜臣一起帶著小沐去玩,看著小沐終於能跟其他小朋友說話,還會在紀念品店跟米奇合影,開心的被封煜臣捧在掌心寵著,被他居高,笑聲洋溢。

    可這一切,都在她見到謝辭安的時候,毀的一幹二淨。

    周末的下午,她來了市中心醫院,檢驗科,謝辭安早已在這裏等著她,他見了她,並不多話,隻說,“這裏的醫生,都不是我能買通的,你應該能相信,這裏給出的檢查結果。”

    雲曦冷著一張臉,“我當然相信醫生,但我不會相信你。”

    謝辭安溫潤如玉的臉上露出一絲苦笑,他拿出一個小塑料袋,“信或不信,醫生會給出結果的。”

    有護士端了托盤到他們兩個麵前,詢問他們是否就是預約了做親子鑒定的人,謝辭安將一小袋頭發放進了盤子裏,雲曦也把裝有雲小沐頭發的袋子放了進去。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對雲曦來說極為難熬。

    謝辭安沒有打擾她,隻是靜靜的站在走廊上抽煙,抽完煙之後,又在衛生間清理了身上的煙味,才靠近雲曦。

    他看著時間快到了,便在雲曦身邊坐下,還特意問候她,“我身上沒有煙味了,不會讓你反胃吧?”

    他記得高中的時候雲曦就說,她最討厭抽煙的男人,聞到煙味就想吐,所以他從來不抽煙。

    哪怕是現在,他也做到了足夠溫柔體貼。

    雲曦卻對他做的一切都無動於衷,隻是醫生送出來的結果讓她無法接受。

    一名主治醫師笑著告訴她,“恭喜,堅定結果是99.99%吻合,有直係親屬關係。”

    檢查報告遞到雲曦手上,雲曦仿佛遭了晴天疲累,眼前一黑差點倒下。

    謝辭安連忙抱住她,“雲曦,你怎麽了?要不要叫醫生?”

    “你別碰我!我惡心!”

    雲曦狠狠的推開謝辭安,倒退了幾步,跟他保持距離,她的淚水湧了出來,她此刻恨不得謝辭安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她好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