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寒臉上結了一層冰一樣冷,把門打開之後就上了臥室,再也不理會顏笑。

    顏笑不死心的追了上去,他卻把門反鎖了,任憑顏笑怎麽拍門胡鬧,把手都拍紅,嗓子喊啞他都不出來理她。

    最後顏笑鬧到他煩了,他竟然讓小區的保安來把顏笑給趕走,小區的保安哪裏知道他們的關係,隻當顏笑對虞寒造成了騷擾,把她拖出去的時候不留情麵,直接扔出了別墅區外麵還警告她,“再敢進來,就送你去警局!”

    顏笑磕的身上都是傷,一路哭回家。

    第二天她沒跟著鄭新來上班,虞寒問了之後才知道她受傷了,他趕到醫院去的時候顏笑躲著他,不願意見他。

    他工作纏身,沒有辦法一直找她,卻對她的消失心急如焚,他讓鄭新幫他想辦法,鄭新倒是個比他有經驗的,給他出主意,“寒哥你把顏笑惹生氣了,送點小禮物給她,哄哄她唄?”

    “送什麽?怎麽哄?”出道這麽多年,紅遍大江南北的影帝大人,卻在這件事情上麵犯了難,從來都是別人送他東西,他還沒送過別人東西,更何況是從顏笑。

    他就更不知道送什麽好了,送尋常女孩子喜歡的包包香水化妝品護膚品?

    鄭新搖了搖頭,雙下巴跟著一抖,“寒哥你太沒經驗了,笑笑就不是一般女孩子,衣服褲子哪個不破洞的,對名牌包包肯定沒興趣,你要投其所好啊!”

    “怎麽投?”虞寒瞥了他一眼,他難道要給顏笑買兩條破洞牛仔褲?

    鄭新暗含深意的打開二手東給他看,“當然是……送相機啊!”

    鄭新不說,虞寒都不知道顏笑喜歡攝影,原本是自己工資不高,一直舍不得買個好相機來拍著玩,之前在西藏的時候,顏笑就天天感歎,可惜沒有個好相機,把這麽美好的景致給拍下來。

    鄭新給虞寒提供了線索,顏笑第二天就收到了個嶄新又昂貴的相機,差點以為是別人寄錯了,反複確認了地址,就是買給她顏笑的,顏笑才收下。

    後來知道是虞寒送她,她生的悶氣全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突襲到劇組,抱了虞寒一個措手不及。

    一個相機能牽扯出這麽多故事,雲曦聽完了也是很驚訝,然後她好奇了一句,“所以,你們兩個現在是在一起了?”

    她這一問,樓梯間的氣氛就變了味,顏笑抱著相機不明所以,鴨舌帽下,虞寒的表情則凝固了起來。

    雲曦也發現自己問的不是時候,但她是關心顏笑,誰知道,虞寒突然就說,“我先走了。”

    “哎!你去哪兒,不是說今晚沒事陪我出來攝影的嗎?”顏笑嘟著嘴,有些害怕。

    “明天要出外景,我回去休息了。”

    虞寒放開她的手,轉身就走。

    顏笑正要忙著追出去,雲曦著急的看向封煜臣,封煜臣摟著她的肩,打了個電話出去,“喂,虞寒在龍康酒店,好像今晚很閑。”

    “封煜臣!”虞寒回頭瞪了他一眼。

    封煜臣裝作若無其事,好像沒覺得自己幹了什麽壞事兒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