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笑靈機一動,拿著自己的碗筷走到江夢瑤麵前,故意把烤肉遞到她嘴邊,“來江小姐,吃一口嘛!今晚剛烤的肉,真的特別特別好吃!特別香!你聞聞,這香味是不是鑽到你腦子裏去了!來聞聞……”

    “顏笑,拿遠一點,我不喜歡這味道,弄到我身上了,我的衣服你賠不起!”

    “賠不起我給你洗唄!”

    “你……”

    江夢瑤被顏笑氣的臉紅,她看不起顏笑的出身,看不起她的行事作風,覺得她就像一顆老鼠屎,會降低虞寒的生活品味。

    顏笑卻大口吃著烤串,心滿意足的說,“我都願意給你洗衣服了,你瞧,你那鞋子我也可以幫你擦,兩萬塊一次吧。”

    “兩萬?顏笑你這是在詐騙嗎!”江夢瑤臉上的端莊有了一絲裂痕。

    她還從來沒見過,像顏笑這麽不要臉的人!

    “你這就血口噴人了,我分明是在幫你,鞋子不幹淨,你沒法出去見人,而你的身價這麽高,我這定價得太高才跟你符合啊,我要是收你二十塊,這傳出去,天呐!江小姐你家世這麽好又是大明星,擦個鞋隻要二十塊,你也太摳門了吧!”顏笑滿臉驚訝,故作為難。

    江夢瑤被她氣的上了頭,“好,兩萬,那麻煩顏小姐你現在就給我擦幹淨鞋子!”

    “沒問題,現金微信還是支付寶啊!”

    “轉賬!”

    顏笑拿出二維碼,江夢瑤當場就給她掃了兩萬,顏笑收了手機之後笑的花兒一樣,“好嘞!您等著,我這就給您擦鞋!”

    顏笑讓江夢瑤坐下把鞋脫了,拿了毛巾和水,就要給她擦鞋。

    虞寒將她給拉了起來,“顏笑,你在幹什麽?”

    “擦鞋啊!剛剛賺了兩萬塊呢!別說,有錢人家的小姐,錢就是好賺!”

    顏笑機靈的給虞寒遞了個眼神,然後蹲下給江夢瑤擦鞋,三兩下就給她擦幹淨了,看她穿上之後,顏笑還笑嘻嘻的問她,“怎麽樣?滿意嗎?江小姐,這兩萬塊花的值得吧?”

    江夢瑤穿上之後冷笑,“值得,看來顏笑你確實是,一直服侍人服侍慣了,如果化妝這一行混不下去,我家收你當傭人,倒也不是不可以。”

    “好說,我要是混不下去了,就去抱江小姐你的大腿!”顏笑嬉皮笑臉的,江夢瑤分明是羞辱她的話,她竟然還穩穩的接下了。

    在江夢瑤眼裏,她簡直不要臉到了一定程度。

    可她下一刻露出的笑容,就更好玩了,“江小姐,你的鞋也擦幹淨了,你又不跟我們一起吃燒烤,就該走了吧?您一個四肢健全的人,總不會沒助理,路都走不了吧?”

    “你……”

    江夢瑤猛地反應過來,顏笑這不要臉的女人,給她擦鞋是為了趕她走,讓她沒有理由再待在虞寒這裏!

    江夢瑤氣的眼睛都紅了,她看向虞寒的眼神帶著一絲委屈,“寒,這麽晚了,我一個人……”

    虞寒打了個電話給鄭新,詢問江夢瑤的助理來了沒有,鄭新說江夢瑤的司機已經在門口等著了,虞寒將這事告訴了江夢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