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擦鞋子這麽點小事還需要助理?江小姐,你是不是太嬌貴了點?”顏笑很鄙視這種人,分明自己拿毛巾沾點水就能擦幹淨,再洗個手就能完事兒的小事,她居然還要大老遠叫一個人來幫她做?

    這是典型的公主病吧?

    江夢瑤嘴角掀起嘲諷的弧度,“顏小姐,我從小就不用自己做這些事,跟你為別人服務,是不一樣的,所以抱歉,沒辦法像你一樣。”

    “什麽叫為別人服務?江小姐你這是看不起我?”

    “你誤會了,我沒有這個意思,但你是寒的化妝師,這點小事,我想請你幫幫忙,不知道可以嗎?”江夢瑤向她求助。

    她眼中露出一絲誠懇,還特意看向虞寒,“寒,可以麻煩一下顏笑嗎?你知道的,我不是什麽事情都會,所以……”

    不怕女人什麽都會做,就怕女人不會做,又端的會惹人憐惜。

    尤其是江夢瑤這樣的女神級妹子,她不是趾高氣揚,而是露出柔弱的美態,請顏笑幫忙,委婉又惹人憐惜。

    尋常男人,肯定會讓顏笑去給她擦鞋,賤賤的,還有可能會說顏笑,她又不像江夢瑤這麽高貴又柔弱,就活該幫她做這樣的事情。

    顏笑氣的咬牙,憑什麽要她幫她擦鞋?

    她做美夢呢!

    她是虞寒的化妝師,又不是她的!

    她願意給虞寒擦鞋,給他擦十雙鞋都沒問題,可是江夢瑤憑什麽?

    虞寒顯然是有些為難,他看了顏笑一眼,顏笑的心一沉:完了完了,該不會真讓她擦鞋吧?

    這……

    顏笑垂著頭,心想虞寒要是開口了,她可舍不得拒絕他啊,否則他肯定會覺得她不聽話,說不定還讓她繼續在他身邊當化妝師了,這就很生氣了!

    可現實……

    算了算了!

    顏笑安慰自己,擦就擦吧,大不了回頭她背地裏罵江夢瑤百十來遍的,總比讓她離開虞寒身邊要好!

    她都準備走進去拿毛巾了,虞寒卻對江夢瑤說,“等你的助理來吧,我沒有請保姆,委屈你了,抱歉。”

    江夢瑤:“……”

    顏笑倏地睜大眼,眼裏亮起了一串星星,虞寒竟然拒絕了江夢瑤?

    為了她!

    哇!

    顏笑簡直要開心的飛起來了!

    男神在維護她誒!

    但是這樣一來氣氛就比較尷尬了,但是燒烤的香味,好像被門外的風給吹了進來,虞寒的注意力被顏笑手上拎著的吸引,“這是什麽?”

    顏笑這才想起來,她將東西拎到虞寒麵前,嘿嘿笑著,“燒烤!封總那兒做的,可好吃了!他用來討好雲曦的,我就借花獻佛,來討好你一下!”

    她說著,將燒烤放到虞寒客廳的桌子上一一鋪開,打包盒一展開,燒烤的香味就撲麵而來,讓人食指大動。

    顏笑打包了足足的分量,菜和肉全都有大份的,還有飯後水果,封煜臣那兒提供的,她是一點沒客氣。

    原本她也想客氣一下,但是封煜臣說他跟虞寒不用客氣,還讓唐峰幫忙挑了虞寒愛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