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煜臣看到她的表情,一目了然,他自嘲的笑了笑,“讓你失望了,我奶奶隻給了她一百萬,她就拿錢走了。”

    “一百萬?”這個數字,確實有些讓雲曦驚訝。

    她以為圖錢的人,知道封家這樣的財大勢大,跟封煜臣分手,不要個上億的分手費,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雲曦笑了笑,封煜臣這個同學,可能眼光淺了點。

    但她這種想法對封煜臣來說,顯然不厚道,所以她並沒有表現出來。

    但並不是她不表現,封煜臣就看不出的。

    他彈了下雲曦的額頭,“知道你想笑我不如一百萬,但我跟她認識的時候刻意隱瞞了身份,她以為我跟她一樣,隻不過是家境稍微好點。”

    “可是她沒想到,她的男朋友竟然是江城首富封家的大少爺,挺可惜的。”雲曦替這個女孩子感歎了一下。

    但她瞬間就想打自己了,她這是什麽毛病,居然看笑話看的忘了自己的尷尬處境。

    等她想起來想掙開,封煜臣卻用衣服牢牢的裹住她,他強勢的抵著她的額頭,聲音悶悶的說,“我跟她沒有做過那種事,隻有她走的那天晚上灌醉了我,我喝的不省人事,醒來她就不見了,起初我並不相信奕墨的身世,但是我和奶奶親自帶著他去做親子鑒定,證實他確實是我的兒子。”

    他這樣沉悶的聲音,讓雲曦想起下著大雨,他淋濕來接她的那天晚上,他情緒低落,心裏在掙紮著什麽事情,不願意相信,又不得不相信,還一直在跟她說對不起……

    原來是這樣。

    他印象中自己並沒有跟那個女孩做那種事,可事情確實發生了,顧奕墨的親子鑒定,也是壓垮他們之間的最後一根稻草吧。

    雲曦的心越來越沉重,她聽了封煜臣的解釋,並不覺得他有錯,可是她沒有辦法回到他身邊。

    封煜臣等了很久都沒聽到雲曦出聲,他越發用力的抱緊她,迫切的想得到她的回應,可她的冷靜鎮定,實在讓人不舒服。

    封煜臣更用力的抱她,雲曦疼的叫了出來,“封煜臣,你輕點。”

    封煜臣有脾氣的冷哼了一聲,讓雲曦覺得他霸道起來簡直沒人能治他。

    她苦笑著推了推他的手臂,“封煜臣,放開我。”

    “不放!”

    “封煜臣……”

    “不放就是不放!”

    “你別這麽霸道,我都被你勒疼了。”

    “你再敢跟我說分手,勒死你我也不放!”

    雲曦嚇的渾身一抖,她抬頭看封煜臣的眼神,可沒有一點開玩笑的意思,這讓她害怕了。

    封煜臣低頭又想對她用強,可雲曦按住他的嘴,“不許親了,待會兒還要出去見人。”

    她可不想被抓拍到,現在就傳出什麽緋聞來,對她一點好處都沒有。

    “那你再跟我說一句分手試試?”

    “不試了,不分了!”

    雲曦索性堵住他的嘴,否則還不知道他要做出什麽來呢!

    封煜臣眼中浮上喜色,“那更要親你。”

    “喂……”

    雲曦最終還是沒能逃過某人強勢的吻,躺在他懷中溫存了一會兒,雲曦隻覺得這樣的溫暖實在難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