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謔的站起來,能夠讓雲慕雅單獨去陪的人,地位肯定非同凡響,可是這種場合,雲慕雅萬一跟他做出點什麽事情來,今晚媒體到處都是,被拍到,雲慕雅自己不要臉她可不管,有損公司形象,損害的就不是她一個人了!

    雲氏集團會受牽連,就連她都不會好到哪裏去。

    雲曦不能讓雲慕雅做出蠢事來!

    她讓小林帶自己去找雲慕雅,小林卻擔心害怕,報了包廂號碼不敢去,讓雲曦自己去了。

    雲曦立刻上了電梯,到1088包廂門口,門沒鎖,她剛走近就聽到裏麵有男人的聲音。

    包廂裏麵,任憑雲慕雅說幹了嘴唇,封煜臣盯著她也隻有一句話,“雲曦什麽時候到?”

    “再等等嘛!煜臣,你也知道妹妹那個性子,她來不來都說不定呢!”雲慕雅一襲高腰開叉大紅裙,纖細的水蛇腰繞著封煜臣,就差把衣服扒下來,把自己的36D抖在封煜臣臉上了。

    封煜臣根本不看她一眼,對她的誘惑也不為所動,他今天會來,隻是為了見雲曦。

    “煜臣,你抱抱人家嘛!人家都好久沒有跟你……”

    雲慕雅一臉癡迷,封煜臣是她心愛的人,她每每見了他都神魂顛倒的,封煜臣沒推開她,她就得寸進尺的把屁股挪到了他腿上,雙臂摟著他的脖子,雙手繞到他腦後,想包裹住他的臉。

    “砰!”

    包廂的門被撞開,雲曦大聲吼道:“雲慕雅,你要點臉!公司如果毀在你手裏,我不會放過你的!”

    雲曦將雲慕雅一把從男人身上拽下來,封煜臣看到她眼前一亮,“雲曦!”

    “封煜臣!”

    雲曦看到他,眉頭則是狠狠一皺,想起剛才跟雲慕雅卿卿我我的是他,一股怒火瞬間從心底湧了出來。

    封煜臣上前要抱她,她卻狠狠將他推開,“你走開,別惡心我!”

    “雲曦,我等了你很久!”封煜臣想念她,那些沒見到她的日子,他每一天都度日如年。

    可雲曦卻越發厭惡他了,他無端弄出個七歲大的孩子,還跟雲慕雅勾搭在一起,雲曦從沒覺得他這麽惡心過!

    她氣的轉身就走,封煜臣也跟著追了上去。

    唯獨雲慕雅,剛才就被推倒了,現在跌在地上,卻被一個人撂下。

    她站起來想追出去,卻被一個閃進包廂的人抓住了手臂,男人低沉的嗓音很是溫柔,“東西拿到了嗎?”

    雲慕雅的手裏抓著幾根頭發,遞給他,“給你!”

    她一臉的厭煩,“你要這東西幹什麽?今晚我成全了你,可是你答應我雲曦會跟封煜臣分開,你怎麽說?你看看,煜臣一見到她,魂兒都沒了!”

    雲慕雅想起就恨得咬牙,恨不得把雲曦大卸八塊,從窗台上扔出去!

    謝辭安將封煜臣的幾根頭發放進收納袋裏裝起來,拍了拍雲慕雅的肩,溫柔的安慰她,“別著急,靜靜等著消息就是了。”

    “哼!”

    雲慕雅根本懶得搭理謝辭安,要不是看他手裏還有些權勢,她才不會淪落到跟他合作。

    但他是雲曦曾經的男朋友,他了解雲曦,所以才知道,今天雲曦一定會來,至於他答應的,一定會拆散雲曦和封煜臣,她就等著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