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你媽媽看到我們父女倆這樣,會有多難過!”雲庭峰一句話,就戳中了雲曦心底最痛的地方。

    “你還記得媽媽嗎?你還記得媽媽有多愛你嗎?”雲曦回過頭,怨恨的看著雲庭峰。

    雲庭峰被她的眼神盯的回過頭,“可是你媽媽她也回不來了,當初她太衝動了,我連見她一麵都來不及。”

    雲庭峰眼中不是沒有悔恨,當初他隻是想離婚,怎麽都沒想到,跟那個女人吵完架再回來,他聽到的消息就是她已經死了。

    “衝動?”雲曦笑了出來,“那事後你為什麽連找都沒有找過媽媽!”

    “我……”雲庭峰表現出一副傷心的樣子,他是不敢找?

    是,他沒有再去找過她,不是因為害怕看到她的屍首,而是希望她命大,很幸運,掉在海裏有人救了她,開始新的人生,這樣他就不會愧疚,能心安理得的過自己的日子了。

    所以這麽多年,他從來都是刻意回避她的。

    對雲曦,他也隻能漸漸避開。

    可是一想到現在公司的情況,雲庭峰就不能不握緊了雲曦的手,“雲曦,公司是我和你媽一手創立的,你知道它現在成了什麽樣子嗎?”

    “跟我有什麽關係!”雲曦甩開他,她緊緊抱著媽媽的照片。

    “可是現在隻有你能救她!你姐姐已經想盡了辦法,現在你們兩個都在娛樂圈裏,你也小有名氣了,有公司扶持,就跟你姐姐一起,為公司盡一點力吧。”

    “不可能!”

    雲曦想都沒想就拒絕了,讓她跟雲慕雅一起為公司努力?

    那對她來說,簡直是個天大的笑話!

    雲曦要走,雲庭峰抓著她的手求了她很久,最後雲曦一甩手,雲庭峰竟然重心不穩從凳子上摔了下來,他腦袋磕在床角,裝出了一塊淤青。

    雲曦愣愣的回頭,她盯著自己的手,沒想到自己會傷了雲庭峰。

    雲庭峰從地上爬起來,還是求她,“雲曦,周六,公司會舉辦一個晚宴,邀請一些人過來,你和你姐姐,就去主持一下場麵吧,公司沒有資金就運營不下去,你不能眼睜睜的看著公司垮掉啊!”

    雲曦狠狠撂下一句她不會去,轉身就走。

    雲庭峰的心髒承受不住,倒在地上臉色發白,“曼曼,快……快扶我起來!”

    衛生間裏,一直躲著的李佳曼走了出來,她要扶雲庭峰在床上躺下,雲庭峰卻非要離開這裏,堅持回到自己的房間,躺下,吃藥,用降壓儀器。

    李佳曼把他伺候的好好的,忙完一頭大汗坐在他床邊,雲庭峰還握著她的手,欣慰的道:“曼曼,辛苦你了。”

    要不是她,想出這個辦法,把家裏布置的這麽慘,激起雲曦的同情心,再用她媽媽來壓她,她連這個家門都不會進一步。

    李佳曼眼底閃過一絲得逞,她安慰雲庭峰,“老公,為你做什麽都是應該的,你趕緊休息,我去把人叫回來,把家裏收拾幹淨。”

    雲庭峰安心的睡了,李佳曼打了個電話讓傭人全都回來把家裏布置成原來的樣子,經久沒收拾過的院子,也全都讓人去收拾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