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轉過身,雲曦似乎還聽到了她哽咽的聲音。

    韓靜書一腦袋紮進了休息棚,仔仔細細的上了半個小時的妝,這半個小時內,靳浩澤請全組人吃飯,他拿了一份飯遞給雲曦,“餓了先吃一點。”

    他對雲曦太好,雲曦都覺得受之有愧,不是很敢接他遞過來的東西。

    正好靳濤咬著筷子,端了兩份飯來了,笑嘻嘻的遞給她一份,“姐!來,吃飯!這份分量足!”

    雲曦拿過了靳濤遞給他的,委婉的跟靳浩澤道謝,“謝謝靳總了。”

    靳浩澤倒沒生氣,把飯放下之後,讓人給她倒了一杯熱水放在她旁邊,就靜靜的在一旁看手機。

    他雖沒看雲曦,但坐在他旁邊吃飯,雲曦無端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好像有他在旁邊守護著一樣。

    雲曦吃飯的時候,忍不住偷偷抬頭看了靳浩澤一眼,靳濤見她看靳浩澤,連忙給她夾了好多菜,“姐!快吃飯了!多吃點,瞧你瘦的!”

    雲曦也給他夾了些菜,兩個人笑笑鬧鬧的吃了晚飯。

    韓靜書拍了七八個小時,早就餓的饑腸轆轆了,外麵飄來的飯香味,她這種金尊玉貴養大,即便是在片場也是吃家裏五星級大廚做好送來的飯菜的人,讓她聞著都覺得香,那種幾十塊錢的盒飯,她現在都想拿一盒來遲。

    但是靳浩澤要她繼續拍戲,否則就解約。

    韓靜書咬咬牙,隻能在別人吃飯的時候,繼續補拍。

    不知道是靳浩澤後麵沒為難她,還是她已經被逼的不敢隨意發揮,後麵兩場都拍的十分順利,雖然NG了幾遍,到底還是在九點的時候收工了。

    韓靜書如蒙大赦,卻越發的恨雲曦!

    她拍了八九個小時才收工,雲曦卻披著靳濤的衣服,坐在現場要麽跟他打遊戲,要麽跟他有說有笑的,現在靳濤還捧著一塊蛋糕給她吃!

    韓靜書眼裏的怒火燃起來,恨不得將她燒成灰燼。

    她不甘心!

    如果不是靳浩澤,沒人能讓她吃這樣的虧!

    韓靜書臨走的時候路過雲曦身邊,狠狠的剜了她一眼,“雲曦,你給我等著!我不會放過你的!”

    雲曦剛吃進嘴裏的一塊蛋糕掉了出來,她愣愣的,韓靜書這是朝她發什麽脾氣?

    她還愣著,嘴角上一抹蛋糕油,靳浩澤拿出手帕,給她擦了幹淨,擦到她腫臉的這一邊,動作還特意放輕。

    等靳濤找到衛生紙來的時候,看到的就是靳浩澤替雲曦擦臉,他頓時臉拉的老長,插到兩人中間把他們分開,“行了行了!靳總你忙人事多,今天閑了一下午了,趕緊忙你的去吧!”

    靳浩澤被他擠開,雲曦擔心他跟靳濤生氣,但是她發現,靳浩澤在麵對靳濤的時候,格外的好脾氣,不僅沒跟靳濤計較,還囑咐靳濤,“好好送她回去。”

    靳濤白了他一眼,“知道了!”

    這個‘她’……是說她嗎?

    雲曦看了看四周,劇組的人好像都走的差不多了,靳浩澤身邊除了保鏢就隻有她和靳濤兩個了,他應該是讓靳濤好好送她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