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在靳浩澤身邊,聲音軟軟的撒嬌,“靳總,人家今天真的有事情,晚宴是我家辦的,很重要,我不能不在,你就讓我去吧,大不了,我明天再來拍就是了。”

    她都已經退步了,說明天再來重拍,她就不信靳浩澤不同意。

    誰知,靳浩澤絲毫不理會她撒嬌的樣子,盯了一眼她的團隊,“給她補妝,重新拍。”

    “是是是!”

    韓靜書的兩個助理連忙把她拉去補妝了,他們雖然平時要聽韓靜書的話,但是他們可是公司派給韓靜書的,靳浩澤才是他們的老板,他們不敢不聽他的話。

    韓靜書不情不願的去化妝,以為大不了兩三個小時就能把那幾個鏡頭給拍完了,誰知道她一遍遍的拍,導演每次看完之後都要問靳浩澤,靳浩澤一遍遍的說不滿意,她就一遍遍的重拍!

    更過分的是,她發現雲曦居然不用拍,A組B組的導演竟然全都在看她一個人重拍,其他演員也都歇著。

    韓靜書指著休息棚裏的雲曦,“憑什麽她可以不用重拍!難道我還不如她演技好嗎?”

    靳浩澤無意朝雲曦看了一眼,回答她:“是的。”

    整個劇組鴉雀無聲,誰也不敢說話,AB組兩個導演都坐在靳浩澤身後,對他的話不發表任何評論。

    雖然他們很不滿意韓靜書的演技,也商量過重拍,但這都沒有靳浩澤一句話來的有分量。

    而靳浩澤今天似乎針對韓靜書而來,他瞥了一眼韓靜書,“既然你覺得自己比雲曦演的好,就讓她過來好好學習一下。”

    靳浩澤對助理吩咐,“讓雲曦坐到這裏來,好好看著她拍戲。”

    助理去請了雲曦,靳濤跟她一起來的時候還抱怨,“這老巫婆拍戲有什麽好看的?還不如還讓我姐好好休息呢!”

    “你這個混小子,說誰老巫婆呢!”韓靜書指著靳濤就大罵。

    “誰在拍戲我就說誰,韓靜書你瞅除了你還有誰是老巫婆嗎?”靳濤是不怕韓靜書的,揚著腦袋跟她挑釁。

    他就想看看,韓靜書現在有膽子衝上來揍他嗎?

    他想著雲曦被她打腫的臉就不服氣,還格外放肆的挑釁韓靜書,“怎麽?韓大小姐還想過來跟我對戲,打我一巴掌?來啊!來打我啊!”

    他抱著自己一雙胳膊,站在雲曦身邊抖著腿,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偏偏韓靜書不敢動他,氣的臉色都發青了。

    靳浩澤一眼看過去,她連生氣的時間都沒有,隻能準備重拍。

    雲曦被安排坐在靳浩澤身邊,靳濤在她旁邊蹲著,一起笑看韓靜書重拍。

    韓靜書重來一遍,靳浩澤就搖頭,她再來,靳浩澤還是不滿意。

    再多拍幾遍,靳浩澤依舊說,“不到位,再來。”

    隻是簡單的十幾秒的鏡頭,韓靜書反反複複重來了三十遍,演到最後,她的臉都僵硬了,靳浩澤才勉強算她過了一個鏡頭。

    後麵還有兩場,時間都是更長的,大約一場鏡頭一分鍾左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