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濤跑遍了整個商場找雲曦,他杵著拐杖,一條腿瘸著,另外一條腿也跑的酸軟,在商場入口一眼就看到了氣勢斐然的靳浩澤。

    靳浩澤走到靳濤麵前,看到他一臉疼痛難忍的樣子,將他按到一邊坐下,“不許再跑了!”

    “你放開!我要去找我姐!我找了好久都沒看到她,萬一她出事了怎麽辦?”

    靳濤心急如焚,更後悔的要死,早知道當時他就該不管不顧的給韓靜書一巴掌扇回去,大不了跟她打一架也不讓雲曦受委屈。

    “她比你大,比你成熟,這點小事壓不倒她。”靳浩澤俊朗的臉上看上無情,卻淡然的明白一切。

    他看完監控趕過來,是擔心靳濤在片場鬧事,傷了他自己。

    至於雲曦……

    “你去休息,雲曦不會有事。”

    “我不!不找到我姐,我哪兒都不去!”靳濤倔起來,十頭牛都拉不回來。

    他不看到雲曦好好的出現在麵前,是絕對不會去休息的。

    “你不許休息,我就讓她離開公司。”

    “靳浩澤!你還有沒有點人性啦!”靳濤氣的一張臉通紅,恨不得撲上去跟靳浩澤打一架,可是他深知,他這個哥哥一向說一不二,又獨裁的很,不聽他的話,雲曦真的會被趕出去。

    他忍著一口氣威脅靳浩澤,“你要是找不到我姐,我跟你沒完!找到了你把她趕出公司,我也跟你沒完!靳浩澤!”

    靳浩澤唯有對靳濤才會重複說一句話:“去休息。”

    靳濤被保鏢扶著,一瘸一拐的去了休息室。

    而靳浩澤則是有目的的朝一個地方走去。

    雲曦聽到有腳步聲漸漸靠近,下意識戒備,才一站起來,就看到一個高大的人影,她一挪步子,卻直接摔了下去,“啊!”

    靳浩澤張開雙臂抱住她,雲曦靠在他懷裏,聞到男人身上清新淡雅的氣息,沒有刻意的用任何香水,卻有種淡淡的好聞的味道,一靠近,她的淚水就忍不住溢了出來。

    雲曦的眼淚,像滾燙的水滴進了靳浩澤心裏,他輕輕撫過雲曦的臉,她白皙的肌膚上有著明顯的指痕,現在半邊臉腫的厲害,就連眼睛都是紅腫的。

    雲曦緩緩從他懷中退出來,囁嚅一聲,“靳總。”

    “哭夠了嗎?”靳浩澤的語氣聽起來不是很好,仿佛在責怪她。

    雲曦強忍著眼淚,咬著唇,“靳總,隨意離開片場是我不對,但是韓靜書她……”

    “我看完了監控。”男人的眉眼依舊冷峻。

    雲曦抬頭看他,他高挺的鼻梁上,雙眼墨黑猶如深潭,她看不透更不敢多看。

    他既然看完了監控,就應該知道是韓靜書故意挑釁欺負她,打她。

    可他沒有任何表示,想來也是不會責怪韓靜書的了。

    那麽她現在跟他訴說委屈,有什麽用嗎?

    雲曦搖了搖頭,沒有用的。

    她收起眼淚,用力的揉了揉眼睛,“靳總,我該回去了。”

    她與從靳浩澤身邊繞過,靳浩澤一把抓住她的手腕,冷沉的聲音之中帶著一絲不滿,“雲曦,我不希望我的女朋友,在我還在的時候,忍受別人給的委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