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跟他一邊嗑瓜子一邊笑,“你真機靈,對付什麽人都有辦法。”

    “也要姐你演的好啊!”

    靳濤朝雲曦眨了下眼睛,他能想出討好大家的主意,也要雲曦自己肯沉默寡言,與世無爭。

    她越是安靜,就越會跟韓靜書的耍大牌和無理取鬧形成鮮明的對比,韓靜書本來在圈內就不受待見,仗著家世和資源橫行霸道,現在是自己給自己挖坑,坑挖的大了,總有她把自己埋進去的時候。

    “雲曦,準備開拍!”

    “好的,導演!”

    雲曦整理好狀態,靳濤還在身邊給她加油打氣,“姐,別怕她!好好對戲!”

    雲曦回頭揉了揉他的腦袋,越來越覺得靳濤像她的弟弟了,她準備好之後很快進入了狀態,戲裏她一個人獨自孤單寂寥的逛著商場,將對丈夫的思念表現的淋漓盡致,給他挑選襯衫和西裝,買好了喜滋滋的回去想著試給他看,卻一出門就看到了丈夫挽著別的女人的手,對她寵如珠寶,為她鞍前馬後。

    而那個女人一身珠光寶氣,氣質斐然,高傲的不可一世。

    雲曦怔住了,與他們麵對麵的時候,手中的東西掉了一地,剛買的白襯衫和領帶掉了出來,滑落在丈夫腳邊,丈夫麵露尷尬,“你怎麽在這兒?”

    “她是誰?你們……你為什麽會跟她在一起!”

    雲曦賣力的表演,清純白淨的臉上滿是震驚和委屈,眼淚不經意間落下,卻格外動人心弦。

    這一段原本是丈夫的台詞,當著富家千金的麵為難雲曦,讓她委屈的跑掉,韓靜書卻一步跨到雲曦麵前,捏起她的下巴,“裝什麽裝?現在還不夠清楚?”

    韓靜書的臨場發揮,讓導演都愣了,但這樣的效果不錯,他並未阻攔。

    雲曦看到韓靜書,回想起當年李佳曼堂而皇之的出現在媽媽麵前的場景,她憤怒的盯著韓靜書,“你憑什麽!憑什麽搶走我的丈夫!”

    “本小姐搶你的又怎麽樣?我想搶就搶了!你以為你是誰?”韓靜書尖銳的指甲戳著雲曦的下頜,美豔的臉上滿是高傲和挑釁。

    她就看不慣雲曦這副窮酸樣,她不配,不配煜臣哥哥的喜歡!

    “我是他的妻子,是他合法的妻子,你就是個違法的小三!”

    “啪!”

    韓靜書抬手就是一巴掌打在雲曦臉上,雲曦被她推倒在地上頭昏腦漲,韓靜書還要抬腳踢她,被靳濤衝過來推了一把,“你敢對我姐動手!”

    靳濤連忙把雲曦扶起來衝導演大喊,“為什麽不製止!她都打人了!”

    “哪兒來的臭小子!我好好的臨場發揮都被你給破壞了,損失你賠得起嗎!”韓靜書讓人過來拉開靳濤,想繼續對雲曦動手,靳濤一轉頭,滿臉憤懣的怒不可遏,“你敢再動我姐一下試試!”

    “你……”韓靜書臉色有些不好,怎麽是靳家這小子?

    雲曦竟然還跟他廝混在一起?

    韓靜書指著雲曦大罵,“雲曦,你可真是個不要臉的賤人!”

    “韓靜書,這裏是劇組!”雲曦捂著臉,韓靜書對她那一巴掌,激起了她心中壓抑已久的怒火,所有人都跟她說,讓她避讓韓靜書,可是她現在一點兒也不想讓著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