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

    雲曦嚇了一跳,朝外看去,車子停在一個寂靜的小花園裏,遠遠可以眺望到一棟小別墅,這裏是靳浩澤的住處?

    雲曦連忙搖頭,“不可以!靳總,我自己打車回公司宿舍,我不能在你家打擾你。”

    “你今晚隻要一離開我,就會被封煜臣帶走,明天有辦法從他那裏脫身來上班嗎?”靳浩澤審視著她。

    雲曦像一張白紙一樣任由他打量,“沒有。”

    她知道封煜臣的霸道性格,也知道他說一不二的能力,他想要囚禁著她,她大概真的沒有辦法跑掉。

    至於上班……

    她好不容易恢複的工作狀態,肯定又會被打亂的一幹二淨。

    靳浩澤沒有逼她,但她似乎也沒有別的選擇。

    她跟著靳浩澤下車,到了他家裏,靳浩澤說她可以睡在一樓,但是二樓以上是他的地方,她不不可以踏入一步,夜裏有事可以打座機,因為他睡覺的時候電話會靜音。

    雲曦跟靳浩澤走近了才發現,他不僅公事公辦,而且嚴格的自律和管束,管束自己,也管束別人。

    這麽大的別墅,竟然一個留在裏麵的傭人都沒有,他說傭人都是白天來做清潔做飯,到了晚上全都下班回去,他這裏晚上不會留下任何人過夜。

    但他這樣一說,雲曦就更抱歉了,“靳總,我留在這裏,還是有點不好。”

    “就算不好,你現在也沒有別的選擇,再折騰,你和我明天的工作都會耽誤,你更賠不起了。”

    靳浩澤語氣裏含了一絲不耐,雲曦連忙低頭去了沙發那邊,不敢再說話。

    她從客房裏抱了一床被子出來,就睡在了沙發上,盡量的不給靳浩澤家添麻煩。

    她以為靳浩澤會立刻去睡,以保證自己第二天的自律,可她睡著之後,靳浩澤卻走到了她身邊。

    月光仿佛一股清泉,能洗滌一切,蹲在雲曦身邊的靳浩澤,臉色不再冷沉,那雙冷漠的眼裏有了一抹溫柔。

    他輕撫過雲曦的臉頰,手指在她臉上一筆筆描繪著,這張臉,他夢見過很多次了,小時候,跟她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對他笑的那樣溫柔,總是鼓勵他,“浩澤,你真棒!”

    那是他人生中,最寶貴的記憶。

    靳浩澤整整注視了她一夜,直到雲曦有了醒來的跡象,他才起身上樓。

    雲曦揉著眼睛醒來,靳浩澤已經穿著西裝下樓,清晨上班的傭人在餐桌上擺好了兩人份的早餐,沒有封家那麽誇張的豐盛,卻營養搭配。

    靳浩澤給雲曦倒了一杯牛奶,“我先去公司,不方便帶你,待會兒讓司機送你,按照安排,去進行你今天的工作,有問題嗎?”

    雲曦搖頭,“沒有問題,我會好好工作的!”

    “嗯。”靳浩澤點頭,臉上也沒有多餘的表情。

    但是雲曦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靳總,我能不能求你……不要開除靳濤,讓他繼續當我的助理?”

    “刺啦——”

    靳浩澤手裏的刀叉在潔白的瓷盤上滑出一道刺耳的聲音。

    說到靳濤,靳浩澤的臉色就變了,雲曦注意到,他好像很在意靳濤的事情。

    “靳總,您跟靳濤,是親戚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