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好幾天沒有見到他,心裏想象了無數次他會著急找她,會心疼她,會哄她會疼她的畫麵,可是她不想一見麵,就是封煜臣霸道又無情的命令!

    他憑什麽呢?

    憑什麽讓她解約?

    而他又憑什麽,說她是他的女人?

    他分明跟另外一個女人有了兒子,她不當他的第三者!

    雲曦吸了吸鼻子,她走到靳浩澤麵前,白皙的小臉上滿是柔弱,“靳總,謝謝您的好意,待會兒我自己回去,就不麻煩您了。”

    他不想讓靳浩澤看到自己的難堪,更何況,靳浩澤和封煜臣還有競爭對手的關係,這樣大庭廣眾之下起爭執,對他們誰都沒有好處。

    如果隻是別人,靳浩澤一定不會多管閑事,但是雲曦,他不許!

    靳浩澤握住雲曦的手,低沉的嗓音在她耳邊安慰道:“不用怕,我送你。”

    “靳浩澤!你敢碰她一下試試!”

    封煜臣二話不說就一拳朝他打了過去,靳浩澤躲開了,可他也沒放開雲曦的手。

    他護著雲曦,冷睨著封煜臣,“封總,就你現在的狀態,我絕對不會讓我公司的藝人跟你在一起,為了她的安全著想,我勸你,還是回家醒醒酒了再來吧。”

    看到他握著雲曦的手,封煜臣幾乎嫉妒的發狂,他眼裏的紅血絲層層疊疊的爬上來,“我讓你,放開她!”

    “我會盡責保護公司的藝人。”靳浩澤絲毫沒有退讓的意思。

    而就在兩個人劍拔弩張,快要打起來的時候,雲曦咬了咬牙,衝到封煜臣麵前,張開雙臂攔著他,“封煜臣,別再發瘋了,我們分手,我不是你女朋友了,我要跟靳總交往!”

    “你說什麽?”

    “你說什麽?”

    封煜臣跟靳浩澤異口同聲,前者是震怒的,後者卻是意想不到,且震撼的。

    靳浩澤的心,被人輕輕觸碰了一下。

    封煜臣一副要吃人的樣子盯著雲曦,“你再說一遍!雲曦,你再敢說這樣的話,我就……”

    “你就怎麽樣?殺了我?還是封殺我?讓我無依無靠,甚至滾出江城?封煜臣,你是天之驕子,手段很辣淩厲,可是你憑什麽霸道的不許我跟別人在一起?”

    雲曦仰著頭,倔強的流著淚,“你有一個七歲大的兒子,你對他負責,對孩子的母親負責,我們的感情,就該告一段落了,不管你能不能做到好聚好散,我告訴你,我現在就是要跟你分手!”

    “跟我分手,然後跟靳浩澤在一起?”封煜臣唇邊溢出一聲冷笑。

    他與靳浩澤對視了一眼,眼神鋒利如刀。

    雲曦是腦子短路才說了剛才那句話,現在封煜臣逼問她,她隻覺得異常難堪,甚至還累的身後的靳浩澤……

    她大腦還是一片空白的時候,手上一暖,靳浩澤握住她的手,與她十指緊扣,將她拉倒自己身旁,嘴角挑起一抹笑容,讓他原本俊美的麵容看起來有一絲妖冶,“封總,剛才她的話,你應該聽清楚了,要跟我搶,封總想好了嗎?”

    封煜臣攥住他的領口,“靳浩澤,你以為我會怕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