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他長大了,封煜臣就老了,到時候他非要揍的他滿地找牙不可!

    替他姐出了這口氣!

    汲取了足夠的溫暖,雲曦擦幹眼淚,跟靳濤一起收拾了桌子,她決定,去找靳浩澤一趟。

    “你去找他幹什麽呀?”靳濤嚇的都快跳起來了。

    “我想請他吃個飯,跟他道歉,也順便,跟他說一說,能不能不要開除你的事情。”

    “你跟他有啥好道歉的?”

    “我身為公司的藝人,上次擅自離開劇組,太任性了,而且我確實給公司帶來了不小的損失。”

    雲曦確實遭受了打擊,但她不是個站不起來,也不是不能直視自己的錯誤。

    靳濤沒攔住她,但她上去到靳浩澤所在的樓層,竟然暢通無阻。

    靳浩澤的助理在門口為她開門,“靳總馬上要去開會,有十分鍾的時間。”

    雲曦客氣的到了謝,進去跟靳浩澤說明來意,她都打算多費些口舌了,靳浩澤卻隻是看了眼自己的行程表,說了句,“今晚有空。”

    雲曦驚愕,“今晚?”

    是不是太倉促了點?

    “今晚之後我沒有時間再浪費在你身上。”

    靳浩澤聚精會神的盯著電腦屏幕,那公事公辦的冷情模樣,讓雲曦無話可說,她點了點頭,“就花樣年華吧,我在那兒等靳總。”

    這是一家音樂餐廳,不是很高檔,但因為它十分富有情趣,所以很出名。

    還好雲曦跟老板認識時間很長了,所以臨時插隊,也訂到了一個包間。

    潺潺的流水聲旁,是一架白色的鋼琴,雲曦穿著一襲白色抹胸裙,腰上一支刺繡的蓮花將她的腰線掐的緊緊的,下身裙擺貼身細致,身旁是一座小小的蓮池,散發著一層薄薄的霧,優雅的音符從她指尖傾瀉,她的一個背影就美的仿若仙子。

    靳浩澤駐足在門口,定著雲曦看了足足一分鍾,他收在口袋裏的手握成了拳,半晌才開口,“看來,你恢複的不錯。”

    雲曦轉過身,略微驚詫,與靳浩澤對視時,卻微微一笑,“靳總,請坐。”

    布置在窗邊的方桌,用的是極為清新淡雅的桌布,沿邊星星燈的裝飾,有幾分俏皮,卻平添了情趣。

    雲曦和靳浩澤對坐,從窗外看去,是一副十分生動的畫卷。

    雲曦今天格外細心打扮了,她盼望著自己的樣子,能夠讓靳浩澤滿意。

    而她跟靳浩澤三言兩語的談話之中,靳浩澤也表示,“有潛力,但你怎麽向我證明,公司用在你身上的資源,不會被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浪費。”

    “我保證,我不會再衝動了!”

    “下一次你跟封煜臣吵架的時候,你也這麽跟我說?”

    “你……你也知道……”

    雲曦臉上閃過一絲難堪,她跟封煜臣之間的事情,被外人看的一清二楚,就像傷口被人窺伺一樣。

    “我作為總裁,了解旗下藝人,也應該了解自己的競爭對手。”靳浩澤俊朗冷硬的臉上,沒有絲毫表情變化,看起來是那樣的坦然。

    作為對藝人和對手的了解……

    雲曦不得不說,聽到這樣的話,讓她覺得沒那麽難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