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捏著她的最後一點傲氣,轉身就走。

    她不會再讓人踐踏她,誰都不可以!

    “站住。”

    惠英笑著開口,“我還是小看你了。”

    雲曦懶得理她,她剛走到門口,惠英就說,“你還不算太沒用,但你這種一點委屈也受不了的脾氣,藝人這條路,你走不長久,想要拿到白玉蘭影後,也根本不可能。”

    “白玉蘭影後?”雲曦回過神,“你要我成為白玉蘭影後?這不可能!”

    “有什麽不可能的?你是懷疑你自己,還是懷疑公司的能力?”

    “你……”

    雲曦美麗的眸中滿是不可置信,她不懷疑艾寧文化有這個能力,但是白玉蘭影後不同於其他獎項,它是國內最高影視獎,還有一個特殊性。

    它十年才評選一次,沒有捷徑可走,隻能通過不屑的努力,還要有眼緣,因為這個獎項的評委,是不公開的。

    它的神秘性,才是它最吸引人的魅力所在,上一個十年的白玉蘭影後出自皇庭娛樂,如果她記的沒錯,還有一年多的時間,就該評選了。

    她給她定的目標,竟然是白玉蘭影後?

    “雲曦,別這麽驚訝,這就是你媽,欠我們,欠艾寧文化的!”

    惠英走到雲曦麵前,看著她這雙眼,越是看,就越是熟悉。

    “小英,我當了影後,你就是最大的功臣!”

    “隻要你能做影後,我願意為你肝腦塗地!”

    腦子裏響起兩道聲音,惠英的眼神,瞬間變得可怕起來。

    雲曦渾身顫抖,“我媽媽……欠你們的!為什麽,她為什麽欠你們!她死之前,是不是你給她打的電話!你們到底是什麽關係!”

    “好了!”

    惠英拍下了桌子,將雲曦手裏的解約協議奪走,“現在,給我一個回答,你究竟是要解約,還是留在公司,繼續努力,並且給公司拿下白玉蘭影後的獎?隨你選擇。”

    雲曦咬著牙,她有選擇的餘地嗎?

    她迫切想知道有關媽媽的一切,隻能按照她說的去做!

    “我答應你!但是你也要告訴我!我媽媽是不是你害死的!”

    “雲曦,我沒這麽閑,你既然知道你媽媽死之前接了個電話,也就該知道她的死沒那麽簡單,我可以給你提供線索,但這一切,都取決於你的表現!我再提醒你,身為一個合格的藝人,你的工作才是你的重心,因私廢公,是大忌!也是你無用的表現!”

    雲曦被惠英從辦公室裏趕了出來,她雙手空落落的,惠英沒有讓她解約,隻讓她先想清楚,到底該怎麽做。

    雲曦兩手空空,心也空的要命,她的腦子被媽媽的死給塞滿,她還沒有替媽媽揪出凶手,怎麽還有心思想別的事情呢?

    雲曦捂住腦袋,用力的晃了晃,將私心雜念全都拋棄,她給惠英發了消息,給她兩天時間,她會恢複到最好的狀態,她可以承擔損失,那部現代都市劇,她一定會好好拍下去,不會讓她失望。

    惠英回了她一個好字。

    雲曦回到休息室,靳濤已經給她點了一大堆外賣,看到她回來,連忙拉著她吃飯,瘸著一條腿,還為她忙前忙後,樂此不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