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濤杵著一根拐杖,將一大群人攔在門口,一副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樣子,還凶著一張虎臉。

    一向嚴肅起來讓人不敢直視的惠英此刻臉上滿是焦灼,“小祖宗,你就別鬧了!”

    她前麵站著靳浩澤,臉色已經很是難看了,他卻還敢攔他。

    整個艾寧文化,除了靳濤,也沒別人有這麽大的膽子了。

    所有人在靳浩澤麵前都是唯唯諾諾的,不免被他強大的氣場震懾,可靳濤這個小霸王卻是不怕的,他還推了靳浩澤一把,“你別進去了,這麽黑的臉,別嚇壞了我姐!”

    “小祖宗!誰讓你跟總裁動手了!”靳浩澤身後的助理額頭沁出了一層冷汗。

    “總裁怎麽了?總裁就能隨便闖進別人的休息室了?萬一人家還在睡覺,沒穿衣服呢?豈不是讓他占便宜了?你們這群人,不能助紂為虐!”靳濤整個人擺開大字站在門口,牢牢的護著雲曦休息室的門。

    惠英冷冷的皺著眉,“就算是占便宜,也是她的榮幸!”

    “哎我說你這個老女人,什麽態度,他是總裁就是榮幸了?我呸!”

    靳濤死守著門,他盯著靳浩澤,“我告訴你,今天我在這兒,你要不把我掀翻了,別想闖進去找我姐!”

    顯然,他們之前沒有敲開門,現在是全都知道雲曦這幾天一直把自己關在休息室裏了。

    靳浩澤淡漠的眼從靳濤身上掃過,冷冷說了句,“把他掀翻。”

    他往後退了一步,立刻有幾個保鏢上來對靳濤動手,靳濤嗷嗷大叫,“喂喂喂!你們……”

    “靳總!”

    雲曦開門的時候,三個人剛剛將靳濤給架了起來,她連忙衝過去把他給搶下來,“靳總,為什麽要這樣,小濤他怎麽了?”

    “我沒事,姐!”靳濤瘸著一條腿,在雲曦麵前笑嗬嗬的,靳浩澤卻冷著臉說了句,“從今天開始,他被開除了,不再是你的助理。”

    “喂!”

    “不可以!”

    靳濤和雲曦異口同聲,尤其是雲曦,她護著靳濤,“靳總,小濤沒有犯錯您為什麽要開除他?”

    “雲曦,這不是你跟總裁說話的態度!”惠英冷斥,就連她,在靳浩澤麵前,也要唯命是從。

    靳浩澤年少成名,才28就已經掌管了整個艾寧文化,全公司都不敢不聽他的話,雲曦竟然敢頂撞他。

    雲曦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緒,她摸到臉頰上還有未幹的淚痕,連忙擦去,嗓音低啞的道:“靳總,剛才是我態度有些問題,可是小濤他一直很盡職盡責,如果對您言語之間有些不尊敬,您可以不要跟他計較嗎?”

    “姐……”靳濤在她身後,心裏別別扭扭的不是滋味。

    他在家都沒跟靳浩澤低頭過,雲曦居然還要為了他,這麽跟靳浩澤低聲下氣的說話。

    “雲曦。”

    靳浩澤開口,叫了她的名字,他的聲音,卻仿佛一把重錘敲在雲曦心上,讓她的心狠很往下沉了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