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想帶走她的心,像是被放在了懸崖上,進退兩難。

    她出去的時候,顧奕墨已經沒在門外守著了,管家領著剛剛跟她動過手的傭人站在一旁,歉意的鞠躬,“抱歉雲曦小姐,她們都不是故意的,隻是小少爺的命令……”

    “管家,我沒事,先走了。”

    雲曦淡淡的說了句,便走出了封家。

    顧奕墨站在三樓,看著雲曦離開的背影,眉心輕輕擰出一道折痕,他折回雲小沐的房間,替她把踢開的被子蓋了回去,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他拿起手機,放在耳邊,露出孩子柔軟的一麵,“媽媽,我幫你把雲曦趕走了,你回來好不好?你什麽時候回來?我跟爸爸都等著你……”

    他說完,滿臉惆悵,將手機放下,躺進了被子裏。

    而他床頭櫃上的手機,一直黑這屏,就像從來沒被打開一樣。

    接下來的幾天,封氏集團鋪天蓋地的廣告,占熱搜的次數竟然比娛樂圈還要多,雲曦窩在公司的休息室,不去上課也不去拍戲,手機關機了丟在一旁,鎖著門,她就像隻貓一樣蜷在沙發上,挨著時間,讓它一分一秒的過去,看著天黑天亮。

    多少人打爆了她的電話,她都不關心了。

    餓了整整三天,她感覺到四肢酸軟,渾身無力的時候,才去飲水機那兒給自己倒了一杯熱水。

    然後聽到有人敲門,“雲曦姐?雲曦姐你在裏麵嗎?”

    是誰來找她了?

    把自己反鎖起來,無非是對外界的恐懼,她恐懼那些鋪天蓋地的新聞,恐懼封煜臣,恐懼那些她不想麵對的事情。

    可是被人找到的那一刻,她的心無疑是暖了一下。

    打開門,喬以沫探出一張清秀的小臉,看到雲曦的那一刹那,她差點叫了出來。

    “雲曦姐,你……你怎麽了!”

    雲曦才給她開了個門,就已經有些搖搖欲墜,她連忙扶住雲曦,讓她在沙發上坐下,看著她瘦的凹陷下去的臉和黑眼圈,她抱著雲曦心疼道:“雲曦姐,你這幾天都待在這裏嗎?公司的人來找過了,難道你一直沒出去,不吃也不喝的嗎?”

    她就這樣一直關著自己?

    喬以沫真難想象,她現在出道成了演員,怎麽還能這麽虐待自己。

    雲曦僅剩的一點點力氣,靠在她肩頭,輕輕嗯了一聲。

    “這怎麽行,你等著我去給你弄點吃的!”

    喬以沫很快跑出去,又很快帶著熱騰騰的飯菜回來,陪雲曦吃了點,看到她的臉上總算有了點精神,她才鬆了一口氣,“雲曦姐,你是不知道,這幾天公司找你都快找瘋了,你的戲份拍了一半人突然不見了,劇組沒辦法進行下去,都要跟公司起訴,讓公司賠償了,英姐就差把整個江城翻過來找你了,還有你那個助理……”

    喬以沫本想在雲曦麵前把靳濤那個賤人罵一頓,但她看到雲曦現在狀態這麽不好,就沒開口。

    雲曦很感謝她來找到她,還給她送吃的,是她最無助的這幾天裏,最大的安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