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煜臣背過身怒吼,雲曦被他砸的臉上紅了一塊,委屈的哽咽著,“你就這麽讓我滾,一句解釋都沒有嗎?”

    “雲曦!”封煜臣猛地轉身。

    他快步走到她麵前,輕撫著她被砸的地方,眼中閃過一絲心痛,“對不起。”

    “為什麽……”

    雲曦哽咽著,她從來沒有想過,封煜臣會有這樣的事情瞞著她。

    她以為自己足夠幸運遇到封煜臣,他眼裏有了她之後,再也沒有其他人,可他為什麽會有一個孩子?

    他的過去,她不知道,他也從來沒有提起過。

    突然就冒出來一個他的孩子,還是顧奕墨!

    他安排顧奕墨到小沐身邊,幫她治病,跟她一起玩,讓她接受社會,開始社交,可是為什麽……是他的別有用心嗎?

    雲曦現在腦子裏有層層疊疊的疑問,心更像是被一隻手翻來覆去的揉捏一樣難受。

    雲曦抓住封煜臣的胳膊,“你早就知道了他是你的兒子嗎?你為什麽讓他跟小沐一起玩?你到底是怎麽想的……”

    如果他有了兒子,那麽孩子的媽媽,是他要娶的人?

    他把公司百分之十的股權給了顧奕墨,就是證明了他封家少爺的身份,那麽小沐在封家又算是什麽呢?

    她原本就不是封煜臣的女兒,現在封煜臣有了兒子,她還有什麽資格待在封家?

    而她雲曦,又還有什麽資格,跟封煜臣在一起?

    封煜臣這樣,無疑是給了她分手的信號。

    雲曦的所有問題,都讓封煜臣的臉色越來越沉,他嗓音微啞,“雲曦,別想這麽多,你相信我。”

    “我要相信你什麽?封煜臣,有關於顧奕墨,我一無所知,我相信你,把小沐交給你,你把她照顧的很好,可你讓我和她,怎麽麵對顧奕墨?”雲曦含淚咬唇,這是她最無法接受的事情!

    小沐早就把封煜臣當做自己的親生父親,她如果知道顧奕墨才是封煜臣的兒子,而她什麽都不是,她會怎麽想?

    雲曦現在腦子一團亂,她迫切的想要一個答案,但是封煜臣不給她,她自己也沒辦法給自己。

    “封煜臣……”雲曦咬破了嘴唇,嚐到了血腥味,嘴裏的苦澀,一直蔓延到了心裏。

    “雲曦,相信我,我會處理好顧奕墨的事情,小沐依舊是我的女兒。”封煜臣低頭吻她的唇,雲曦卻用力推開了他。

    “封煜臣,我會帶小沐離開的,不會讓她給你添麻煩。”

    雲曦轉身跑出辦公室,封煜臣追上去,唐峰卻在走廊裏攔住他,“總裁,老夫人的電話!”

    “滾開!”

    “煜臣!”

    唐峰的電話裏,傳來蒼老卻健壯的聲音,硬生生攔住了他的腳步。

    雲曦打了車回到封家,正想帶走小沐,管家卻告訴她,小沐今天玩了一天累了,已經睡著了。

    雲曦輕手輕腳的上去,想推開她的房門,一雙小手卻將她攔住,“她已經睡了,你如果真的愛她,就不要這個時候去打擾她。”

    明明是小孩子稚嫩的童聲,語氣和心境,卻比成年人還要成熟。

    雲曦低頭看向顧奕墨,他穿著白色襯衫黑色背帶褲,領口上還一絲不苟的打著小領結,近距離看他的容貌會發現,他跟封煜臣簡直就是一個模子裏刻出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