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的棚子裏隻剩下雲曦和靳濤,雲曦坐起來,“她們剛才說什麽封氏集團,是不是封煜臣……”

    “什麽封煜臣!姐,你上班時間呢!別把心思都花在男朋友身上了!小心英姐知道了罵你。”靳濤彈了下她的額頭,把一杯檸檬茶遞給她。

    雲曦喝了口檸檬茶,小臉一皺,“冰的?”

    “是啊,給你提提神,省得你老想男朋友,連工作都不用心了!我可還想著跟姐你大紅大紫呢!”靳濤一臉‘我很勢利’的樣子,催促著雲曦多喝點冰檸檬茶。

    雲曦笑嗔,“你啊!”

    她知道靳濤是為了她好,知道她比較喜歡酸的口味,特意去買的加冰檸檬茶,讓她下午提起精神來工作。

    但雲曦心裏還是記掛著剛才幾個群演小姑娘提到的新聞,她找靳濤要手機,“把手機給我,我看看新聞。”

    靳濤一凜,“看什麽新聞,別看了!再有半小時又該開工了,姐你下午和一個一線大咖有一場對手戲,對方難伺候的很,你還是趕緊休息半個小時然後等導演喊開工吧!”

    雲曦想起來,下午這場戲,是劇裏的她抓到老公和一個富家千金約會,她被老公和富家千金當場羞辱的場景。

    這個富家千金是一位皇庭娛樂的一線,特邀出演,她抓緊這半個小時休息了一下,下午直接開工。

    但她沒想到,這位特邀出演的,竟然是韓靜書。

    她們準備了許久才布置好場地,演她老公的男人也跟她對了很久的詞,韓靜書拖了一個小時才過來,而且一過來,就嘲諷雲曦,“這劇組是有多寒酸,連個像樣的女二都請不起?什麽貓貓狗狗都能來演戲了?”

    “你說什麽呢!對我姐尊重點!”靳濤護犢子的衝到雲曦麵前,跟韓靜書一頓懟。

    “你……”韓靜書看到靳濤,起先驚訝了一下。

    她還沒來得及發作,導演就過來了,在她麵前討好的笑著,“靜書啊,咱們還是先拍戲吧,你的檔期緊,好不容易請到你來,還是拍戲要緊。”

    “行,拍戲要緊。”韓靜書難得的沒有奚落雲曦。

    但是她一來,就NG了好幾場,雲曦和男演員都有些抱怨了,每次都是韓靜書出錯,要麽忘詞了,要麽就是臉上的表情不對,好好的她非要笑出來。

    最後導演隻好喊停,休息十五分鍾。

    男演員雖然小有名氣,但也知道韓靜書得罪不起,到一邊休息去了。

    雲曦坐在自己的休息棚裏,離韓靜書遠遠的,不想跟她打交道。

    但麻煩總是主動找上門來的,靳濤不過去了趟衛生間,韓靜書就衝到了雲曦的休息棚裏,睥睨著她,“雲曦,我就知道,你這種人,是入不了煜臣哥哥的眼的。”

    雲曦閉著眼睛休息,不想搭理韓靜書,她的冷言冷語,她一向不放在心上。

    韓靜書最討厭別人不搭理她,尤其是她跟人找茬的時候,她上前將雲曦一把拽起來,“你少給我裝聽不見,煜臣哥哥就是一時新鮮跟你玩玩而已!他連孩子都有了,你別做夢還想當封太太!封太太的位置,隻會是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