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小濤靠跟我工作拿工資吃飯,他說好不容易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我不能讓他又丟了這份工作。”

    封煜臣轉過臉,深深的看了雲曦一眼,這個傻女人,說她傻,她還不服氣!

    罷了!

    封煜臣捏了捏她的臉,“你高興就好,有這小子為你鞍前馬後,倒是不怕有人欺負你了。”

    “這是什麽意思?靳濤到底是什麽人嘛?”雲曦更好奇了,封煜臣和惠英都給他一種,靳濤來頭不小的感覺。

    “他?看起來就是個混小子,不過開賽車的混小子,膽子都不小,不會怕事,當然就能保護你了。”封煜臣挑了挑眉。

    封煜臣說的倒是很有道理,雲曦突然笑了起來,看起來他們男人看男人的眼光,都不是一般的準!

    封煜臣隻見了靳濤一麵,就這麽了解他了!

    但是封煜臣給了她一條警告,“他給你當助理可以,不允許走太近,否則我就讓他滾出你的視線!”

    “什麽叫不許走太近?”

    “不許碰你,不許跟你獨處一室,不許工作時間以外跟你在一起。”

    雲曦:“……”

    這是什麽霸王條款!

    封煜臣俯身將她壓在副駕駛上,“這些,不隻針對他一個人,而是除了我之外的所有男人,你,聽清楚了嗎?”

    雲曦很想假裝沒聽到,並且還想揍封煜臣一頓!

    他好討厭哦!

    有他這麽討厭的人嗎?

    但是封煜臣一吻壓下來,強勢的侵入她口中,逼迫她承受他帶來的狂風暴雨,雲曦渾身都軟了,倒在他懷裏投降,“我……我知道啦!”

    她要是敢說不知道,封煜臣就一副要把她吃到骨頭都不剩的樣子。

    太可怕!

    雲曦的生活,被學習和排練占滿,偶爾的假期,她都用來陪雲小沐和封煜臣,雲小沐漸漸肯跟外界接觸,還主動要他們帶她去遊樂園玩,還要帶上顧奕墨。

    她的性格漸漸開朗,能夠正常跟人交流,病情轉好,真是再令雲曦開心不過了。

    她從未覺得人生如此滿足過。

    但是老天總是喜歡給人使絆子的,她的新劇開機那天就下了好大的雨,雨裏拍戲,硬生生把機器給淋壞了,劇組隻能暫時停下來,淅淅瀝瀝的雨下了一整天,直到晚上九點才小了一點,封煜臣昨天就說今天要來接她,雲曦八點給他發消息,他一直沒回。

    九點劇組收工,她給封煜臣打電話,打了三遍他都沒接。

    雲曦心裏有些著急了,攝影棚外劇組的人陸陸續續都走了,隻有靳濤還留在她身邊陪她,“姐,那人還沒來接你嗎?他怎麽這麽不守時,你都累了一天了!”

    雲曦向他解釋,“他工作很忙的,我在等等他,這麽晚了你快回去休息吧,別等我了。”

    “不行!這麽晚了,你一個女孩子出點事怎麽辦?我看著你上了他的車再走!”靳濤雖然百般不情願,卻不得不承認,他把雲曦交給封煜臣,才是放心的。

    可是他們又一起等了半個小時,靳濤看著雲曦,不論是發消息給封煜臣,還是打電話給他,都沒有任何回應,不禁來了火氣,“這是什麽男朋友啊!姐,跟他分手!他耍你呢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