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好奇的看著他,“你懂的怎麽這麽多?小濤,你是藏了多少本事?你說你隻會開賽車,可我看你能開賽車,能幹活兒,還對公司裏所有渠道的八卦都了如指掌,可不是一般的厲害!”

    她審視的目光在靳濤身上轉來轉去,靳濤眼中閃過一絲心虛,然後低歎一聲,“還不都是生活所迫,我小小年紀出來混,這點本事都沒有,一個人怎麽過?要是沒這些本事,我都混不到給姐你當助理,早就餓死了!”

    靳濤知道雲曦最心軟了,他這麽一說,雲曦就開始心疼他了,她摸了摸他的腦袋,“好了好了,是姐姐不好,以前的事情別想了,現在跟姐姐一起加油努力,咱們未來會很好的。”

    “嗯!姐你帶我飛!對了姐,今天那個喬以沫又來找你了,我把她趕走了。”

    雲曦聽他提到喬以沫,一陣傷神,她沒把今天跟惠英發生的矛盾告訴靳濤,卻聽靳濤說,“姐,真不是我愛背後說喬以沫的壞話,她要是個自己會努力的人,就該好好待在練習室裏訓練,磨煉自己的能力,而不是天天往你這裏跑。”

    雲曦扶了扶額,“你做的沒錯,我不會怪你的。”

    “我要是喬以沫,我就忍氣吞聲一點,等到自己真有機會了,先大展拳腳,大刀闊斧的工作,而不是先打臉放狠話,被自己的後路給切斷了,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幫她的。”靳濤好一番勸說,有理有據的,雲曦竟然找不到理由反駁他。

    她笑著揉了揉靳濤的腦袋,有時候覺得他說的不無道理,她雖然有些可惜喬以沫沒有機會,但是跟靳濤的陽光積極比起來,她倒是不大願意去麵對喬以沫的怨天尤人。

    接下來的一個月,就是雲曦對演技的磨煉,惠英對她很重視,每天都親自來監督她演練,看她有沒有偷懶,有時候還會督促她到晚上十點才跟她一起下班,對她的嚴厲要求,簡直到了一個變態的地步。

    但她沒有故意針對為難,雲曦也忍了下來,一個月之後,她確實有了進步,起碼算得上有演技了。

    封煜臣來接她的時候,看到她一臉受了委屈的樣子,連忙上來抱住她,“怎麽了?誰欺負你了?”

    雲曦頓了兩三秒,越來越委屈了,封煜臣捏著她的臉都急了,“到底發生什麽事了?”

    “發生了……我的演技是不是越來越好了?”雲曦突然眨眼對他笑,封煜臣板著臉加大了受傷的力度,“雲曦!”

    “疼!”

    雲曦叫了出來,小可憐似的在封煜臣懷裏撒嬌,“輕點,輕點嘛!真的疼。”

    封大總裁的手勁兒不要太大,她的下巴還想要呢!

    “你再跟我皮一個試試?”

    “我隻是想給你看看我的進步嘛!說不定未來我能當上影後呢?”

    “嗬!”

    封煜臣冷哼一聲,聲音裏是濃濃的不屑。

    雲曦被他打擊的妥妥的,垂著腦袋跟在他身後,突然覺得什麽東西給忘了,遠遠的傳來靳濤的喊聲,“姐!姐你的手機落下了!手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