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喬以沫氣的小臉通紅,她恨不得咬靳濤一口,她做的事竟然全被他猜到了!

    她在那個練習室裏受盡了委屈,惠英把她挑走的時候,她趾高氣揚的放話,說以後一定會混成一線回來打她們這些人的臉。

    肖老師也是看在她被帶走的份兒上,在她麵前忍氣吞聲。

    她現在如果回去了,可想而知會遭到怎樣的對待,肖老師肯定不會放過她,會打的她渾身淤青的。

    那種疼痛,她再也不想經曆了。

    眼看著喬以沫快跟靳濤又吵起來了,雲曦連忙在兩人之中平息怒火,她倒了杯水給喬以沫,讓她不要把靳濤的話放在心上,她抽空會去幫她問問惠英,到底對她有什麽打算。

    喬以沫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似的抓住她,一個勁兒的抱著她感謝,“雲曦姐,你就像我親姐姐一樣!我以後一定會報答你的!”

    喬以沫滿眼真摯,靳濤卻對她嗤之以鼻,“報答什麽!你就是想抱姐的大腿!”

    “臭小子,我不給計較!”喬以沫在心中暗暗咬牙,心道自己紅起來之後,一定要讓雲曦開除掉這個小助理,他實在太討厭了!

    “哼!”

    靳濤抱著雙臂站在一邊,不跟她計較,但他從頭到尾都沒給喬以沫一個好臉色。

    喬以沫將他眼中的嫌惡和看起來暗暗記下,所有看不起她的人,她都會讓他們眼前一亮,最後像狗一樣跪舔她的!

    喬以沫走了,雲曦才好好的跟靳濤算賬,她捏了捏靳濤的鼻子,“你是吃炸藥了嗎?平時看著挺機靈的,為什麽這麽針對以沫?她跟你年紀差不多大,也是個很努力的女孩子。”

    “姐,不是針對,而是看不慣她!你跟她關係很好嗎?”

    “還不錯,當初在練習室,她主動給我送藥,幫我擦藥,是個心眼很好的小姑娘。”

    喬以沫的經曆讓她感同身受,她的努力又讓她感動,所以她很是欣賞這個小姑娘,盡管她出身差了一些,她也願意幫助她,想讓她擺脫厄運,憑自己的努力過好日子。

    靳濤聽她說完這些卻嗤之以鼻,“她說什麽你就信什麽,姐姐你年紀不小了怎麽還這麽單純?”

    “臭小子,你拽什麽呢!”

    雲曦看他這麽一副什麽都知道的老成樣兒,輕輕捏著他的耳朵。

    靳濤哎喲叫了兩聲,嘟著嘴跟雲曦解釋,“姐,我不是故意詆毀她,而是這個人沒你想象的這麽好,其實她所謂的公司對她不公平,真的有她自己作的成分在裏麵,艾寧文化這種大型娛樂公司雖然不是很公平,但簽約來的藝人,總會給她們機會的,要是喬以沫真的有你說的這麽好,公司為什麽不讓她出道?公司從上到下的管理層難道都是瞎子嗎?”

    別的不說,就那個惠英,就不會允許有才能的人埋沒在公司裏。

    不重視喬以沫,總歸是有理由的,這個喬以沫總來抱雲曦的大腿,不是什麽好事兒。

    “你啊,還是剛剛見到她,對她的了解不深,以沫不是個壞人。”雲曦笑了笑,也給靳濤倒了杯水,動作溫柔可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