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英看到靳濤的那一刻臉色巨變,“你……”

    靳濤見到她,連忙討好一笑,“您好!我是雲曦的新助理,雲曦姐剛給了我這個機會,以後還請您多多照顧!”

    靳濤自顧自的去握了惠英的手,惠英沒有推開他,臉色卻十分難看,讓雲曦都有些疑惑了,“英姐,有什麽問題?”

    問題?問題大了去了!

    惠英當著靳濤的麵不好發作出來,板著一張臉問雲曦,“你怎麽會招到他當助理的?他……太年輕了!當不了你的助理!”

    “我可以的!”靳濤連忙打斷她,“是我聽說姐需要一個助理就過來應聘了,她也同意了,而且給我機會曆練,英姐,你不會要趕走我吧?”

    惠英咬著牙,“當然不會!”

    但她看向雲曦的眼神卻向兩道紅外線一樣,恨不得將她的每一根神經都看穿。

    雲曦被她這眼神弄的莫名其妙的,惠英問她是怎麽跟靳濤認識的,雲曦就把那天拍攝的事情簡單的說了一下,惠英聽了之後臉色並沒有好看起來,反而像快要下暴雨的天兒似的,更加陰沉。

    但是她什麽都沒說,隻是帶著姚楠走了,讓雲曦跟靳濤好好配合。

    靳濤送惠英出門的時候,還笑著說,“英姐慢走,以後要拜托您多多關照了!”

    “好!”惠英臉色鐵青的咬牙。

    雲曦在裏麵都聽到她磨牙的聲音了,她把靳濤拎到麵前,“你以前招惹過她?”

    靳濤抓了抓頭發,“沒有吧,就是經常在公司裏晃來晃去,大概她是覺得我礙眼,所以對我印象不大好吧。”

    他嘿嘿笑起來憨頭憨腦的,雲曦戳了下他的頭,“那你就少去她麵前晃!”

    “好嘞!我保證隻聽姐你一個人的話,好好守護你,跟著你一起大紅大紫!”

    “你啊!”

    靳濤孩子氣起來,總讓忍不住想多疼他一點。

    有他來給雲曦當助理,雲曦倒是省了不少的事兒,她的腳徹底養好,進組開拍,靳濤忙前忙後的招呼她,有時候她練舞辛苦了,一口水都顧不上喝,靳濤就揣著一堆她需要用的東西在一旁站著,導演累了去休息的時候,他就連忙送水送吃的送毛巾,生怕她累著。

    一天工作下來,靳濤滿頭大汗,比雲曦這個拍戲的人要累的多了。

    打到了一輛回去的出租車,靳濤氣喘籲籲的還在說,“姐,拍戲太不是人幹的事兒了,真是辛苦你了。”

    雲曦覺得好笑,“分明辛苦的是你!”

    今天一天,靳濤上躥下跳,忙前忙後,可比她要累多了,現在還在出租車上麵,連睡都不敢說,他嘟囔著,“你這待遇太差了,助理隻有我一個人,連配的保姆車和司機傭人都沒有!”

    “你是不是傻,我一個剛出道的,公司怎麽會給這些資源配置?”

    除非公司燒的慌!

    但也沒有這麽燒的。

    可雲曦沒想到,艾寧文化可能真的是資源多的燒的慌,第二天去拍戲,不但給她配了保姆車和司機,還有定時的餐飯,給她和靳濤兩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