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聽到這個消息,心裏總有些悶悶的不舒服,一方麵為南宮慕擔心,一方麵也覺得韓靜書的性子太差,她這樣一動手,是害了南宮慕一輩子。

    南宮慕流連花叢這麽久,驟然受到這種打擊……

    封煜臣知道雲曦在想什麽,他告訴雲曦,“南宮家一山不容二虎,所以南宮慕這麽多年無所事事,但是這次的事情,他大哥攔住了他,不許他向韓靜書動手,所以他現在滿肚子的火無處發泄。”

    來跟他吵兩句嘴,他也就不跟他計較了,隻要他能開心起來。

    雲曦朝後看了一眼,南宮慕牽著雲小沐的手,一大一小嘰嘰歪歪的鬥了一路嘴,雲小沐被南宮慕氣的嘴巴都癟起來了,雲曦有些好笑,看來她隻好回頭再哄哄自己的女兒了。

    雲曦跟封煜臣回了封家,雲小沐在她身上睡著了,雲曦跟封煜臣閑聊還提起喬以沫,說她是個很努力的女孩子,希望她以後有機會出道,能夠紅起來,這樣就能擺脫原生家庭給她帶來的傷害了。

    封煜臣一開始淡淡聽著,聽了幾句就說,“不用跟我提她,你的事情你看著辦,但我不覺得這個女孩子適合跟你交朋友,她配不上。”

    “交朋友哪有配得上配不上的?”雲曦突然覺得他這話說的有些不公平了。

    “現在說了你也聽不進去,傻子!”封煜臣揉了揉她的腦袋,眼裏帶著寵溺。

    雲曦像個小孩兒似的偏過臉不理他,第二天到公司去的時候,她還不忘給喬以沫帶一塊封煜臣家廚師做的點心。

    但等她到自己的休息室時,喬以沫已經在裏麵了,而且正在幫她鋪床,買的還是一套刺繡的床單被套,她見雲曦來了,連忙整理好她的休息室,笑著過來挽她的手,“雲曦姐,你來了!我很早就來幫你打掃休息室了,這個床單是我訂做的,你看喜不喜歡。”

    雲曦看了下那床單上的花紋,是她喜歡的,可是她光看就知道這套床上四件套不便宜,在公司隻是偶爾累了休息,她自己用根本不會用這麽貴的,她一時有些心疼,“以沫,這都快要你一個月的工資了,怎麽買這麽貴重的東西來?我把錢給你吧,不然你生活費怎麽辦?”

    她說著就要給喬以沫轉賬,但是喬以沫按住她的手,“雲曦姐,你是不是不把我當好朋友?這是我恭喜你出道的一點心意,你就收下吧,之前你也幫了我很多。”

    “都是我連累你吧?”雲曦有些尷尬,要不是因為喬以沫好心給她送藥又跟她走的近了些,她哪裏會招上黎媛和方淑媛這樣的人,後來更是被綁架,她都覺得愧對她了,她還給她買這麽貴的東西。

    “好了雲曦姐,我要下去練習了,據說這兩天英姐會下來給我們一些機會,我要努力爭取,能夠早日出道,跟著你好好混!”喬以沫眨了眨眼,活潑有動力的樣子,讓人看了就覺得陽光。

    雲曦的腳已經恢複的差不多了,但惠英說她不用著急開工,再多休息一段時間也無妨,但是她為了雲曦安全起見要給她招個助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