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峰監督著廚師做,他也覺得南宮慕說的有道理,對雲曦,封煜臣簡直像個良家婦男似的,百依百順,就差沒掏心給她了。

    當然,他也好奇為什麽。

    鮮榨果汁做好之後,唐峰就端著朝二樓去了,南宮慕這樣看笑話的也黏了上來,他們兩個老遠就看到了封煜臣,卻還看到了一個女人的身影。

    “喲?老封這轉頭就被其他妹子勾引啦?”南宮慕一臉幸災樂禍。

    站在封煜臣麵前的,是在大廳內轉悠了很久才尋到他身影的喬以沫,喬以沫借助背影尋到封煜臣,問他是不是雲曦的男朋友,封煜臣點了頭。

    她嬌羞的看著他,這才看清他的真實麵目,刀削斧鑿般精致的恰到好處的五官,深邃的雙眸裏仿佛有星辰大海,不怒自威,帶著上位者強大的氣場,隻一眼就讓人內心狂跳。

    她捂著自己強烈跳動的心髒,磕磕巴巴的開口,“那天……你和雲曦姐救了我,我一直沒機會當麵跟你道謝,先生,謝謝你。”

    “不必。”封煜臣冷淡的回應,連看都沒有看她一眼。

    “你和雲曦姐,是什麽時候認識的?你們感情可真好!我真羨慕雲曦姐!”喬以沫眨著那雙星星眼,看起來純良無害,就像剛剛綻開的花朵,嬌嫩欲滴。

    封煜臣沒搭理她,想打電話催促唐峰,喬以沫卻又開口,“你知道雲曦姐在哪嗎?晚上我想跟她一起走,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請你們兩個吃頓飯,我真的很羨慕你們的感情。”

    “小姑娘,可不是什麽人,你都請得起的哦!”南宮慕風騷的走位,使他遠遠走過來,那魅惑的嗓音就蕩出了十米。

    唐峰端著托盤,盤子上放著果汁,他走的穩穩的不敢浪,走到封煜臣麵前,“總裁,準備好了,現在端上去給小姐嗎?”

    “嗯。”封煜臣點了點頭,轉身就帶著唐峰走了,完全沒把喬以沫放在眼裏。

    喬以沫看著他離去的背影,心裏像被一塊石頭堵住了一樣難受,是她邀請的不夠誠懇嗎?為什麽封煜臣理都不理她。

    “小姑娘,本少爺好心提醒你,這有些人不屬於你,可千萬別多看。”南宮慕挑起一雙桃花眼,說完就走。

    喬以沫卻拉住他的胳膊,“等等!你……請問您叫什麽名字?跟剛才那位先生很熟嗎?”

    喬以沫眼裏滿滿都是好奇,南宮慕不介意滿足她一下,他笑著說,“熟啊!從小玩到大的熟!”

    就差沒穿一條褲衩子了。

    “那你知道,他是什麽總裁嗎?我剛才聽那個人叫他總裁,而且……他好像很疼雲曦姐,那果汁是送給雲曦姐的嗎?”喬以沫腦子裏全是疑問,好像要發現什麽不得了的事情一樣。

    她的這些問題,南宮慕統統都可以回答她,但是在回答之前,南宮慕帶著一絲鋒利的笑了笑,“小妹妹,好奇之前,要搞清楚自己的目的,關心朋友和唯利是圖,可是不一樣的哦!”

    “你……你在說什麽?我圖什麽利了?”喬以沫被他嚇了一跳。

    “不圖利,你管他是誰?他多寵雲曦,又跟你有什麽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