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奕墨,五歲,智商160,在國外的應聘網站上找過來的,給他的第一項測試,他一分鍾之內就黑掉了我的電腦,操作比小沐當初要熟練的多了。”

    “天呐!這小小年紀怎麽都……”

    雲曦一度以為,自己生了雲小沐已經是個小怪物了,沒想到還有比雲小沐更厲害的小怪物,這得是什麽樣的人才能生出來的?

    “小沐難得這麽開心,真要好好感謝這個顧奕墨。”

    “不用感謝,人家的課時費五萬。”

    “什麽?課時費……五萬?!”

    這是在搶銀行嗎?!

    封煜臣低笑一聲,這個孩子是門薩破格收入的最小年齡會員,除了智力研究,平時就靠陪賺些零花錢給自己,目前在倫敦已經有自己的產業,沒有這個價錢,你以為能請到他來給小沐一起玩?”

    封煜臣語氣裏滿滿都是對這個孩子的欣賞,挑剔如他,是很難欣賞和讚美一個人的,尤其還是個小孩子。

    但是封煜臣第一眼見到這個孩子的時候,對他就有一種說不出的奇怪的感覺,他原本以為,他給的酬勞也不一定能打動他,但是他說他見過小沐,覺得跟她有緣,所以樂意留下來陪她玩。

    他開出的價格他也沒什麽不能接受的,所以簽了合同,就開始了互惠互利的合作。

    雲曦覺得自己的三觀受到了衝擊,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他們不光會被大人給淘汰,連小孩子都這麽猛了,她突然覺得自己……太差勁了!

    但是看著顧奕墨照顧著小沐,不論小沐怎麽整蠱他欺負他,他都耐心不發脾氣的樣子,這麽像一個好哥哥,她的眼眶突然就濕潤了。

    如果當初她不是那麽辛苦的打工和學習,讓自己營養不良,那麽當初她就有可能生下一對雙胞胎,小沐的哥哥,不會一出生就死了。

    她滾燙的眼淚滴在了封煜臣手背上,封煜臣扭過她的臉,“怎麽哭了?”

    雲曦張了張口,卻一個字都說不出來,她緊緊的抱著封煜臣,這份埋在心底好久的委屈和思念,就這麽被撕開了一道口子。

    封煜臣聽她斷斷續續的說完,心像是被人狠狠捏住蹂躪一樣。

    她懷的是一對雙胞胎,當初在國外的日子過的太艱難,讓她挺著個大肚子還要格外的操勞,所以她的孩子生下來,死了一個。

    封煜臣緊緊的擁著她,低頭親吻她的臉頰,“對不起……”

    如果他能早點找到她,守護著她,她就不會受這麽多苦了!

    “關你什麽事……你說對不起做什麽。”雲曦吸了吸鼻子,好笑的看著封煜臣。

    他好像總喜歡把自己的事兒,往他身上攬,像個冤大頭似的。

    “以後,不會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封煜臣深深的凝著她,雲曦第一次覺得,這個人的眼裏有星辰大海,那樣璀璨,讓人安心。

    “媽咪!”

    雲小沐打開門,朝他們飛奔了過來,見這兩個人擁在一起,她就隻能抱著雲曦的大腿,脆生生的叫她,“媽咪媽咪!媽咪你抱抱我呀!怎麽隻抱爹地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