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有多貼身,得看他倆自己了。

    “封總,我還沒多謝你呢!上次真是謝謝你送我去西藏了!回頭我請你吃飯!”顏笑大方爽朗的過去握了下封煜臣的手,對他簡直就像對領導一樣尊重。

    得!

    雲曦明白過來了,封煜臣給顏笑牽線,顏笑千裏追男神,終於追到人家身邊去了。

    雲曦輕歎,“還真是好毅力。”

    真好奇他們在西藏發生了什麽,虞寒對顏笑的態度,有不少轉變啊。

    雲曦和封煜臣,兩雙好奇且八卦的眼睛都盯著虞寒,虞寒俊美的臉上閃過一絲不自然,他轉身就要走,順便還叫上顏笑,“走吧。”

    顏笑,“別走啊!好不容易跟雲曦聚一聚,我們一起吃點東西唄!我看到封總藏起來的燒烤架了!”

    顏笑眼尖的瞥到一旁的角落裏,藏了不少工具,封煜臣的舉動被發現,他立刻讓人進來支起了燒烤架,擺上了雲曦和顏笑喜歡的燒烤。

    雲曦訝異的看向他,“你也會吃燒烤嗎?”

    “不會。”

    沒遇到雲曦之前,他很少吃這玩意兒,可以說得上是很討厭了。

    但是顏笑說雲曦學生時代,最愛吃燒烤了,他就讓人提前準備好,做給她吃。

    顏笑拿著一大烤串過來撞了下雲曦的胳膊,“我都羨慕死你了!喜歡什麽,封總全都給你照辦,封太太,你啊,真有福氣!”

    “顏笑,瞎說什麽呢!”雲曦害羞的紅了臉,顏笑嘴上沒個把門的,竟然叫她封太太!

    “她沒有瞎說,封太太。”

    封煜臣咬了下雲曦的耳朵,看到她脖子上依舊戴著的玉墜,彎唇一笑。

    “就是,封太太!封太太封太太封太太!”

    顏笑故意搞怪,氣的雲曦恨不得打她,但她腳上還沒好,就隻能看到顏笑跑老跑去,滿嘴亂說。

    虞寒走了,見顏笑沒有跟出來,回來看的時候,看到他們竟然這麽開心的打成一片,顏笑還十分羨慕有封煜臣寵著的雲曦,那一刻,虞寒心中有些不是滋味,不知為何,就想走到顏笑身邊,也像封煜臣護著雲曦那樣護著她。

    可他才邁動腳步,江夢瑤就在身後叫住他,“寒,你回來了。”

    她穿著一襲米白色的長裙,優雅高貴,十分端莊,虞寒對她微微點頭,“嗯,剛回來。”

    “我聽說你在西藏拍攝的時候遇到危險,很擔心你,可我趕到的時候看到你和顏笑……”

    江夢瑤眼底劃過一絲淺淺的憂傷,“你為什麽會讓顏笑給你當化妝師,她的能力並不足以跟在你身邊。”

    “她的能力我知道。”虞寒很肯定,對顏笑工作能力的肯定。

    “寒,你從來沒有這麽跟我說過話,你對顏笑是不是……”江夢瑤緊緊捏著裙擺,看向虞寒的眼神裏帶著渴望。

    那是虞寒很多年前,夢中都想看到的樣子。

    顏笑烤好了一把烤串,想拿出去給虞寒,雲曦打趣她,“心裏眼裏隻有你男神,人家是影帝,要保持身材,才不會吃你這些油膩的東西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