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捧著他的一雙手,溫柔的親了下,滿臉驚訝,“哇,封總的手好香哦!”

    “你的腳很臭!”

    “胡說!我才不臭呢!”

    雲曦想抬腳,一下就被封煜臣給摟了起來,直接扔到床上。

    他動作還算溫柔,可撲上來的樣子,怎麽看都像一匹餓狼。

    雲曦雙手撐著他胸口,心跳加速,望著他深邃的眼眸,她情不自禁的親了他一下,吻在他唇邊。

    ……………………

    雲曦用自己可憐的小身板,撫平了封煜臣的怒氣,封總早起神清氣爽,還送了她一張請柬,說是對她的獎勵。

    “酒會?邀請艾寧文化的練習生走台?”雲曦眨了眨她那雙水潤的樣子,清晨剛醒來臉頰粉嘟嘟的樣子煞是可愛。

    她繞著封煜臣的脖子,“你辦的?專門為了邀請我?”

    封煜臣斜了她一眼,“你們公司就你一個練習生?”

    “當然不止了。”

    可這張請柬,可是封煜臣親自遞到她手上的,她肯定是第一個收到的,而這麽明顯的偏心,她要是看不出來,就是瞎子了!

    封總明擺著是想她,而且在給她創造機會。

    他把影視圈的人拉到一起,給她們一個出台的機會,算是刷臉了。

    “封煜臣,親親!”

    雲曦高興的跳起來摟住他的脖子,親了上去,那雙清澈的眼眸裏,滿滿都是封煜臣的影子。

    封煜臣嘴上沒回應,摟著她的腰,卻擔心她的腳,“慢點,那天不用穿高跟鞋,服裝會為你準備好。”

    “mua!”

    雲曦又在他臉上親了一口,隻覺得她的封總簡直不要太貼心太好了。

    雖然,這個人走的時候還嫌棄她,“回去好好當瘸子,別到處跑。”

    “封煜臣,你才是瘸子!”

    雲曦氣呼呼的關上門,好氣又好笑,心中是一陣暖心的甜蜜。

    一個星期之後的酒會,她被唐峰接到宴會大廳,唐峰還告訴她,“小沐小姐最近跟新玩伴處的很好,也開始係統學習了。”

    “她來了嗎?”雲曦眼前一亮,實在太想念小沐了!

    她沒能天天陪著她,心裏已經愧疚的要死,現在知道她在封煜臣那兒過的那麽好,開心極了。

    “小沐小姐已經到了,她雖然不接受跟生人接觸,但是可以跟新玩伴在樓上玩,總裁都安排好了,小沐小姐很喜歡。”

    雲曦迫不及待的就要見到小沐,到了會場,飛快的去完成走秀,她很好奇封煜臣給她準備的什麽衣服,字眾多晚禮服之中,她穿的是一套休閑裝,粉色運動係列的老爹鞋,配上同色係的上衣和收腰小腳褲,她的好身材顯露的淋漓盡致,卻又十分俏皮。

    那些比她年輕五六歲的小姑娘,穿著長裙,濃妝豔抹,全都被她給比了下去,她走到眾人麵前,微微一笑,就奪走了所有人的注目

    台上走了一圈,她下來就看到了喬以沫,她拎著裙擺走過來,“雲曦姐,你這身衣服可真好看啊!這兩片……好像是打薄的鑽石片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