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路過雲曦身邊的時候,狠狠瞪了她一眼,那種怨毒,恨不得從她身上刮下一層皮來。

    雲曦沒多搭理她,倒是在想,重新選人這事。

    黎媛和方淑媛看她的表情,都像是打了勝仗的佼佼者一樣,仿佛已經把她踩進了泥裏。

    為了不讓封煜臣發現她受傷,今晚雲曦沒讓他來接,而是去了喬以沫的宿舍,打算跟她擠一擠,她已經睡下了,但是她半夜醒來,看到衛生間的燈還亮著,喬以沫還在裏麵練舞,她練的極為認真,明天的重新篩選,又是她的一次機會,所以她不會浪費一絲一毫。

    雲曦突然就覺得看到了十八九歲的自己,她懷著孩子,卻還要在打工之後的夜晚複習功課,準備第二天上課的內容,她腦中自己的影子跟眼前的喬以沫重合,她情不自禁的推開門進去,“以沫,到房間來,我教你吧。”

    這支舞對雲曦來說沒什麽難度,因為她媽媽從小就教她,但喬以沫沒有從小練舞的基礎,所以盡管勤奮,還是差了些指點。

    喬以沫不好意思的紅了臉,“雲曦姐,我吵到你了。”

    “來吧。”

    雲曦杵著拐杖,陪她在房間裏對著鏡子練習了半夜,她已經練的比之前好多了。

    第二天再去試鏡,喬以沫把雲曦教她的,發揮出了十分的好,就連惠英那麽挑剔的人,看到她跳完,臉色也和緩了一些。

    但同樣來試鏡的,方淑媛有怯場的毛病,原本跳的十分的舞,上了台一表演,就隻剩下六分了,自然不能讓人滿意。

    黎媛倒是有多年舞蹈功底跳的好,可她還是入不了惠英的眼。

    惠英在一群人裏挑來挑去,目光最後落到喬以沫身上,喬以沫瑟縮了一下抬頭,“英……英姐。”

    “你來,代替雲曦。”

    “真的嗎?我……”

    “但是她教你的必須學足十分,否則你一樣不行!”

    惠英對她不假辭色,十分嚴厲,但喬以沫依舊高興,她終於拿到這個機會了,她跟著惠英,“英姐,那我是不是……能簽約了?”

    惠英手裏已經捏著雲曦的解約合同和新的合同,但她還是沒有想這麽快給她簽,於是讓她去再找雲曦學習,回頭再說這事。

    喬以沫有點失落,但這個機會已經爭取到了,她也不用太著急,所以回去跟雲曦報喜的時候,給她買了個昂貴的蛋糕來感謝她。

    晚上雲曦正跟她一起吃蛋糕,卻接到了封煜臣的電話,她心頭一跳,有種不好的預感,“喂……”

    “是你下來,還是我去抓你下來。”

    封煜臣的語氣像快要下暴雨的六月天,雲曦聽的渾身一抖,包都沒拿就扔了拐杖,一步一步挪下去了。

    她盡量在封煜臣麵前走出沒事的樣子,可她腳才剛剛沾地,封煜臣的雙臂就饒過她的腋窩和膝彎,將她打橫抱了起來,走向車上。

    喬以沫拿著她的包追了出來,“雲曦姐,你的包包!”

    “滾開!”

    封煜臣冷冷回頭,眼神銳利,嚇的喬以沫尖叫,“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