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了?”封煜臣挑著眉,一副風輕雲淡的樣子。

    而雲曦鼓著腮幫子,都恨不得上去啃他一口了,“就知道說風涼話!”

    “我勸你讓你少跟那個喬以沫走近,你會聽嗎?”

    “為什麽要疏遠她?整個練習室,也就她心思單純一些,而且她身世可憐,我還是想幫幫的。”

    雲曦在困難的時候得到過很多人的幫助,所以她才能走到今天,易地而處,當她有能力的時候,她也想給別人提供幫助,畢竟這份幫助對別人來說,就可能改變她今後的命運。

    “幫她也是在你有能力的情況下,而且現在你勢單力薄,確定是幫她,而不是把她一起拖下水?”封煜臣帶著開玩笑的口吻,但雲曦知道,他一點兒也沒有開玩笑,說的是大實話。

    可她也有顧慮,“她跟我交了朋友,已經成為那些人的眼中釘了,現在撇清,隻怕日子也很難過。”

    “同樣都是難過,你管她怎麽過?雲曦,我再警告你一次,你的日子要是不好過,我就拆了艾寧文化。”

    封煜臣煩躁起來,霸道總裁的氣場全開,嚇的雲曦渾身一抖,她連忙抱著封煜臣的胳膊撒嬌,“封總別生氣,我的日子沒那麽難過。”

    “嗬。”

    封煜臣冷哼了一聲,捏了捏雲曦的臉,把她的包子臉捏癟了,才將她送回去。

    雲曦已經正式簽約,算是預備出道的藝人了,不用再去練習室,第二天直接去了攝影棚準備試鏡,但是她的舞衣和鞋子是由喬以沫保管的,喬以沫擔心有人在這上麵動手腳,一直把它們裝在盒子裏,放在自己床邊,第二天再帶給雲曦。

    她順便還給雲曦送來了早餐,然後小心翼翼的把舞衣和鞋子都帶來給她,當著她的麵打開,“雲曦姐,我一直放在床頭,很小心,應該沒有問題,你再檢查一下看看。”

    雲曦笑著拍了拍她的肩,“不用這麽草木皆兵,別人想動手也不會這麽明目張膽。”

    “那可不行,你忘了之前她們怎麽都對付我們的了?”喬以沫現在想起自己櫃子裏的那些蟲子蟑螂都渾身起雞皮疙瘩。

    她想看雲曦試鏡,所以跟肖老師請了半天的假,在拍攝場地看也順便學習。

    她以為隻有她一個人來,但是雲曦一上台,好幾個練習生都來了,是肖老師帶來的。

    肖老師看著站在台上,聚光燈中央的雲曦,陰陽怪氣的開口,“你們啊,都學著點,平時再怎麽努力,也得有雲曦這種運氣啊!”

    喬以沫為雲曦抱不平,雲曦在台上遞給她一個眼神,讓她不要說話,她隻能乖乖站到一邊去。

    可就在雲曦跳到一個高難度動作,騰空躍起又要旋轉落地的時候,她突然腳一滑,猛地摔倒在地上,隻聽見‘哢噠’一聲,雲曦重重摔倒。

    “啊!”

    雲曦倒在地上,點地的左腳腳踝傳來一陣撕裂的疼痛,像是被扭斷了一樣。

    “雲曦姐!”

    “怎麽回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