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雲曦她,剛好是從小練舞的,這是她媽媽教她的。

    雲曦放下文件,她答應惠英,“我會好好爭取的。”

    惠英點頭,“那就去練習吧,公司的資源,不是那麽好爭取的。”

    雲曦回了練習室,這裏的氣氛依舊不好,分幫結派,隻有喬以沫一個人躲在小角落裏喝水,她看到雲曦就像看到救星一樣,拉著她的手,“雲曦姐你去哪兒了?你不在,我好害怕她們又對我……”

    “不用怕,她們以後都不敢針對你了。”

    “啊?為什麽?”喬以沫眼中滿是震驚和不可思議。

    如果不是雲曦的氣勢太令人信服,她幾乎要懷疑雲曦是受刺激傻了。

    “黎媛,方淑媛,你們幾個,跟我過來。”很快,肖老師就臭著臉叫走了這幾個人。

    喬以沫和雲曦沒管她們,在做自己的練習,等肖老師帶著她們回來上課的時候,黎媛方淑媛為首的那群人,臉色都臭的很,甚至一向很偏心她們的肖老師,今天課上狠狠的抽了她們幾個人的鞭子,打的她們前胸後背都是淤青。

    喬以沫和雲曦在一旁看著,雲曦當做什麽事都沒發生,喬以沫卻震撼的不行,她滿眼崇拜的看著雲曦,就差沒撲上來親她幾口了!

    但是喬以沫也會察言觀色,知道這樣的事情不宜問太多,隻是她們之後的日子,過的舒心多了,她的櫃子裏再也沒有蟑螂蟲子,吃的飯菜是香噴噴的,也沒有人來嚇她們了,甚至喬以沫發現自己回公司宿舍那盞壞了的路燈都修好了,亮亮的,還有監控,她一個人怎麽都不怕了。

    她們很快迎來了惠英說的那個機會,都是一群沒出道的小姑娘,眼看著有個女四號的機會,個個雙眼放光,仿佛借著這個機會看到了自己坦蕩的星途,每個人都摩拳擦掌,連黎媛都不例外。

    她要爭,一定要爭到這個機會!

    她才不稀罕什麽出道不出道,她隻要,不讓雲曦得到,她要搶走一切雲曦想要得到的東西,永永遠遠的把她踩在腳下!

    由於這部劇是個大IP製作,所以公司看重,連女四號的角色的選拔惠英都親自來看過。

    她們有半個月的準備時間,練習生每個人都學了舞蹈,隻是跳的好不好,就看她們之前的基礎和練習的勤奮程度了。

    二十多個人裏麵,唯有方淑媛和喬以沫跳的好些,方淑媛是學的時間長,而喬以沫是來了公司之後才學,但勝在勤奮,雲曦和黎媛,就是從小練舞長大的了,但是她們兩個不同的是,黎媛是跟家庭老師學,而雲曦的舞蹈老師就是她媽媽。

    所以同台表演的時候,兩個人的差距,高下立現,黎媛舞蹈的動作神韻,遠遠不如雲曦。

    穿上古裝舞衣在台上旋轉,雲曦奪走了整個舞台的光芒,讓所有看到她的人,哪怕是燈光師都移不開眼睛,美的那樣令人窒息。

    她在黎媛之後,豔壓了黎媛,更讓後麵還沒有上台的方淑媛和喬以沫等人,一點兒自信都沒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