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點了點頭,“他支持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在這一點上,封煜臣的態度比她預想的要好得多,尤其是他剛剛說,無論她強大與否,都有他在,真真切切的暖了她的心。

    她跟喬以沫一起睡了,並不知道封煜臣不隻是嘴上說說而已。

    淩晨一點,黎媛在家急的團團轉,謝辭安找遍了整個江城,最後在一個荒無人煙的港口找到了黎雲鴻,把他帶回來的時候他受驚過度幾乎暈了過去。

    家庭醫生來給他看過之後,告訴黎媛和謝辭安,“黎董之前就有高血壓和心髒,需要好好保養,這麽受驚,對他的身體不利,這段時間還是讓他好好休養,別再嚇著他了。”

    醫生不知道黎雲鴻為什麽受驚過度暈倒,這種人家的事情,也不是他一個醫生能摻和的。

    黎媛讓傭人送走醫生,卻忍不住發脾氣,“究竟是誰幹的!竟然敢針對爸爸!我要報警抓他們!”

    “媛媛,我勸你最好不要。”謝辭安溫潤的臉龐上劃過一絲擔憂。

    他今天滿城找黎雲鴻的時候心裏就有了底。

    “小姐,老爺醒了,叫您進去呢。”傭人說。

    黎媛連忙奔到黎雲鴻床前,他臉上驚悸未退,看到黎媛就狠狠給了她一巴掌,“你……你是不是要弄垮黎家才甘心!”

    “爸……你幹什麽?”黎媛不可思議的落淚,從小到大黎雲鴻一直把她捧在掌心裏,從來沒有打過她!

    “讓你出國深造,過幾年再回來你不肯,你還敢去招惹封煜臣的人,你知不知道封家在江城駐足了幾百年,除了靳家沒人敢跟他們作對,更是沒人敢觸怒封煜臣,你是要……把我這條老命賠給封煜臣才肯罷休嗎!”黎雲鴻氣的紅了眼,他也算是商場上叱吒風雲的人,不是沒有經曆過什麽可怕的事情。

    可今晚他被人帶走,那種淩厲的手段,即便是他悄無聲息的被殺了,隻怕也沒人能找到他。

    但對方沒動他,隻是把他關了起來,是給他一個教訓。

    他不用多想仇家是誰,隻要查查自己家裏發生了什麽事就知道了!

    黎媛跑去艾寧文化為難雲曦,這不是明擺著繼續招惹封煜臣嗎!

    黎媛捂著臉,眼中滿是妒恨,“封煜臣,又是封煜臣!他憑什麽這麽做,我要去報警!”

    “你給我回來!”黎雲鴻一把拽住她,“你不去招惹人家,他怎麽會綁架我!你是不懂那個男人的手段嗎?他這次隻是給一個警告,再有下次,整個黎家都要給你陪葬了!”

    “我不信!他憑什麽!封煜臣憑什麽,雲曦她憑什麽!我不信我黎媛鬥不過他們!”黎媛看到父親蒼老麵容上的恐懼,越發心生怨恨,她不信,她不信連從小寵她到大的父親都不能逃過他們的手掌心!

    她不甘心就這麽輸給雲曦!

    她不甘心啊!

    黎媛衝了出去,謝辭安安慰了黎雲鴻一番,黎雲鴻無奈隻得抓住他的手,“快去勸勸媛媛,不能讓她再闖禍了。”

    黎家出事都不要緊,可他最擔心他這個寶貝女兒,會被她自己給斷送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