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煜臣將車子停到一邊,握住她的手,“別慌,把她電話給我,我立刻讓人查她的位置。”

    封煜臣的能力不用懷疑,三分鍾就查出了喬以沫被關的地方,他開車帶雲曦過去走了二十分鍾,是個比較偏僻的倉庫,雲曦在外麵就聽到了喬以沫的哭聲。

    她跟封煜臣開門把喬以沫救出來,喬以沫連話都說不清楚隻會哭了,扶著她到封煜臣車上,雲曦和封煜臣送她回公司宿舍,雲曦氣的狠狠捶了下自己的大腿,“可惡!她們太可惡了!怎麽能這樣!”

    封煜臣從車裏的鏡子看到她剛才的動作,用力皺了下眉頭。

    喬以沫窩在雲曦懷裏哭,“雲曦姐,你說她們會不會殺了我?你今晚陪著我好不好?我怕她們會弄死我!”

    “我……”

    雲曦為難的看了一眼封煜臣,她今天好不容易才有空跟他去吃個飯,卻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封煜臣的性子,大概會不高興吧。

    封煜臣確實不怎麽高興,板著一張臉說,“我回家陪小沐!”

    雲曦點了點頭,心中太愧疚,沒再開口說什麽。

    把她們兩個送到公司宿舍,雲曦扶了喬以沫上樓,看到封煜臣直接開車走了,心裏有好多話想跟他說,卻隻能咽回去。

    喬以沫洗完澡睡下,非要讓雲曦跟她一起睡,雲曦知道是因為她喬以沫小小年紀才會經曆這樣的事情,沒法拒絕她。

    但她收到封煜臣的微信,“下來。”

    他消息發的簡潔的時候,就代表他的怒氣已經往上走了一層了,雲曦要下去,喬以沫卻抓住她的手,可憐巴巴的看著她,“雲曦姐,你別走,我怕……”

    “我下樓去買點東西,你先睡,我一會兒就回來。”

    喬以沫巴巴的點了點頭,雲曦很快下樓,看到封煜臣靠著車,手裏拎著一個袋子。

    她朝他跑過去,封煜臣遞給她,“晚飯,吃了再睡,不許餓著!”

    他的語氣一如既往的強勢霸道,話裏的關卻讓雲曦心頭一暖,她抱著他在他懷裏蹭了蹭,“對不起,今天不能陪你了,你吃了嗎?”

    雲曦抬頭看他,封煜臣臉上跟臭了,怎麽也不像吃了的樣子。

    雲曦本想打開袋子跟封煜臣一起吃點,封煜臣卻按住她的手,“我沒事,你跟那個小姑娘,打算一直這麽被欺負下去?”

    在喬以沫被綁走之前,她是沒想過去理會她們的為難,可是她再不理會,喬以沫會被她們折磨成什麽樣難以想象,所以她打算周一去找惠英。

    她告訴封煜臣,封煜臣低頭沉思,顯然不怎麽覺得這個方法有效,但他沒有像以往一樣毒液攻擊雲曦,隻是揉了揉她的腦袋,“怎麽想就怎麽做吧。”

    雲曦格外詫異的看著他,“你什麽時候……這麽溫柔了?”

    簡直不像之前她最討厭的,在電梯裏能把她嚇跑的那個黑臉閻王。

    封煜臣圈住雲曦的腰,將她壓在車窗上,俯身狠狠吻了下去,闖入她口中,實力向她證明,什麽叫‘溫柔’。

    綿長而帶有侵略性的親吻,讓雲曦腿都軟了,她跟封煜臣求饒,“我……我錯了,嗯~”

    封煜臣放過她,手指從她唇邊劃過,挑起一絲晶瑩,嘴角斜挑,“還想再溫柔一次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