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門口幹什麽?讓開!”

    肖老師拿著教鞭進來,動手就將喬以沫給推開,喬以沫跌倒在地上,也不敢抱怨,隻是默默起來之後站到了一邊。

    她怎麽看雲曦都不順眼,開口就是陰陽怪氣的調子,“隻拍了一支廣告,還是沒什麽名氣的品牌,有些人別以為自己就算是出道了,這以後的路還長著呢!”

    她故意說給雲曦聽,還擠兌了她一眼,才叫人開始訓練。

    雲曦沒搭理她,她當然知道這條路還長,而且一點都不好走,但她不必要為肖老師這樣的人浪費自己的情緒。

    但她和喬以沫按照原本的位置站,喬以沫和她都站在第三排,可肖老師卻讓她後退,說今天有個新人要來,讓她把位置給空出來。

    雲曦忍不住就要發脾氣,“憑什麽新人要來我就要後退?”

    肖老師回頭瞪了她一眼,喬以沫連忙拉著她跟她一起後退,小聲提醒她,“雲曦姐咱們就站後麵吧,前麵有鏡子,也可以好好訓練的。”

    她是農村來的沒背景,遇事一貫忍讓,伏低做小,以求保全自己,但是雲曦不是這樣。

    如果不是顧忌著喬以沫現在被她跟劃分在一個陣營裏,她是絕對不會任由肖老師這麽對她的。

    可當她看到門口進來的那個‘新人’,又忍不住睜大眼睛。

    “黎媛?”

    “來,大家認識一下,這是黎媛,剛跟公司簽約的練習生,以後你們會一起上課練習。”

    肖老師幫黎媛做了介紹,這教室裏的明眼人都能看得出,黎媛長相出眾,氣質不凡,看起來年紀不小了,但肖老師對她卻客客氣氣的,明顯是有家世的人,所以大家都附和著鼓掌歡迎了一陣兒。

    黎媛則是輕抿著微笑,打了聲招呼,就走到了剛才雲曦站的位置上,看到雲曦站在自己後麵,黎媛遞給她一個眼神,僅僅是一眼,雲曦就知道黎媛沒安好心。

    看來之前說黎雲鴻把她關在家裏,送出國,都是傳言,她還是瘟神一樣。

    但事實似乎不如雲曦所想,黎媛沒有很快對她出手,甚至沒有表現出跟她認識,跟大家一起練習,也沒有像以前那樣表現出非常強的優越感。

    但她越是這樣,就越是有些人願意黏著她。

    方淑媛似乎就跟她認識,下課的空檔就跑到黎媛身邊,遞給她一瓶水,“黎小姐還記得我嗎?之前XX公司的酒會上我們見過,我爸爸還接過你們佰豪集團的單子,我們現在又遇到了,還真是有緣分!”

    黎媛抬眼看她,十八九歲的年紀卻長了一張嫵媚動人的臉,眼一眨都是風情,她這個女人看了都覺得迷惑,加上她刻意的討好,讓人很難拒絕她。

    黎媛對她抿唇一笑,“是很有緣分,你來公司多久了?”

    “我剛來半年,黎姐你……”

    兩個人下課的空隙就這麽你一言我一語的聊了起來,但黎媛始終保持著她名媛的做派,方淑媛拿給她的水她是不喝的,去食堂她也隻吃傭人送來家裏的飯菜,出入公司都是豪車接送,豪門千金的派頭十足,看的練習室裏大多數女生都紅了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