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靳濤這身專業的賽車服和他渾身散發出的氣勢,應該不像是個缺錢的孩子,但他看到這一千塊錢雙眼放光的樣子,讓雲曦覺得奇怪。

    靳濤把錢收好,對雲曦點點頭,“我要拿著回去交房租,不然房東就要把我趕出來了,可惜姐姐你表現的太好,我今天一天就完工了,不然明天還能賺點錢去吃點好的!”

    他這麽說,雲曦頓時心生愧疚,“那你等等我,我也快下班了,我收拾一下,待會兒我請你吃飯。”

    “不用了!姐姐我開玩笑的,我先回去了!”靳濤撓撓腦袋就要走,雲曦拉住他,“你在這兒等我一會兒,我去卸妝換衣服,你想想待會兒吃什麽吧。”

    雲曦像個大姐姐一樣做了決定,靳濤都不好意思走了,他等到雲曦出來,雲曦換了一身簡單的白襯衫和黑色小短裙,朝他迎麵走來,就像畫裏走出的仙女似的,把靳濤給看呆了。

    他毫不吝惜的誇獎雲曦,“姐姐,你是不是哪個一線明星故意低調來著?”

    雲曦看了下自己,又拍了下他的腦袋,“你見過低調成我這樣,身邊連個助理都沒有的一線嗎?”

    她現在可才剛進公司當練習生,連當十八線的資格都沒有。

    可是靳濤就覺得雲曦很漂亮,而且是那種,能滿滿占據人眼球,讓人眼裏沒有別人的漂亮!

    雲曦問靳濤想吃什麽,靳濤說不知道,但他說自己很長時間沒有吃頓好的了,雲曦心疼他小小年紀就在外工作不容易,帶他去了水木蓮,要了個包間,還點了一大桌子的菜,靳濤看的口水直流,恨不得立刻狼吞虎咽。

    可他看到雲曦斯斯文文的坐在一邊,把筷子按在碗邊,很不好意思的說了句,“姐姐,今天讓你破費了,下次我肯定請你吃大餐!”

    他衝動的樣子在雲曦看來很是可愛,她夾了一塊糖醋排骨給他,“快吃吧,多吃一點,待會兒還可以打包帶走。”

    靳濤一邊吃一邊搖頭,“不能讓姐姐你這麽破費的!”

    “沒關係,姐姐除了是練習生,還是設計師,工資請你吃一頓,也不會損失多少。”

    “設計師?”靳濤端著碗,眼前一亮,“姐姐你還會做設計?”

    “準確的說我是……轉行。”

    雲曦總不能跟這孩子說,是惠英把她從封氏集團騙到艾寧文化來當實習生要她出道混娛樂圈的吧?

    “轉行……雲曦,雲曦這個名字,我好像聽說過,SD集團進軍國內的珠寶設計師,好像就叫雲曦?姐姐,難道是你?”靳濤露出驚愕的表情。

    雲曦也很好奇,“你竟然還知道SD集團?你不是開賽車的嗎?怎麽會對珠寶也了解?”

    “因為我媽她就特喜歡……”靳濤嘴快,卻隻說了半句,就立刻截住話頭,轉而道:“我之前也給一些有錢人家當司機,聽那些闊太太在車上聊天說到的,姐姐你真的是設計師嗎?可你為什麽要來當演員?娛樂圈不幹淨!尤其是艾寧文化這種大公司,它跟盛世傳媒皇庭娛樂是娛樂圈的三巨頭,公司裏的黑料倒進江裏都洗不清。”靳濤開始為雲曦擔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