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什麽!”雲曦白了他一眼。

    “沒什麽,姐姐,你是艾寧文化的員工,難道不知道你們的老總姓靳,行政總裁叫靳浩澤嗎?”靳濤努力的憋著笑,看著雲曦的眼神瞬間有些同情。

    雲曦:“……”

    現在打死這貨還來得及嗎?

    他竟然讓她開工第一天,就得罪了公司總裁?

    他既然是公司總裁,惠英的上司,說不定會知道有關她媽媽的事情?

    雲曦轉身盯著靳浩澤,眼神裏有著強烈的渴望,她想問靳浩澤,可她不知道該怎麽開口,靳浩澤也沒給她這個機會,“你確定要讓他來開賽車?我提醒你,坐車的是你,讓他開車,你就把自己的命交到他手上了,他出了任何差錯,都足以讓你輕則受傷,重則喪命。”

    賽車的危險程度,近距離觀看一次就知道了。

    膽小的人,是絕對不會將自己的命,交到靳濤這麽一個小孩子手裏的。

    可雲曦好像沒有退路了,她替靳濤保證過,替他爭辯過,現在機會到了靳濤手裏,她再說自己害怕換人,就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了,也會害靳濤失去機會。

    他看著賽車的眼神裏,有那樣強烈的渴望。

    雲曦不忍心破壞,於是她告訴靳浩澤,“我相信他,不會出事的。”

    靳浩澤沒再說話,揮手讓人退開,但是靳濤上車的時候,他還是抓住他的胳膊,低聲提醒他,“這條路,你確定還要再走?”

    一股濃烈的恐懼襲上心頭,當年慘烈的一幕在他腦中閃過,靳濤的手抖了抖,然後奮力的甩開靳浩澤,“我自己選的路,就一定會走下去,不要你們管!”

    他像個叛逆的孩子,推開靳浩澤進了駕駛座,發動賽車。

    發動機轟隆隆的響起來,紅色的賽車如貫日長虹一樣飛馳了出去,在跑道上滑出漂亮的弧度。

    雲曦有些歎為觀止,她雖然不懂賽車,但以前在電視上看過賽車比賽,覺得那樣炫酷的車技真是帥呆了,但這都不及她現場看到靳濤把賽車開起來的樣子。

    車速一路攀升,漂移的角度和位置也每每不同,賽車和他,都是炫目的風景,讓劇組裏花癡的年輕姑娘們都歡呼了起來。

    “哇!好帥啊!”

    “開的真好!好棒!”

    “嗚嗚嗚,我要為他打call!”

    雲曦也看的笑了出來,她一笑,讓站在她身旁的靳浩澤更加心驚,她笑起來的樣子,跟那個人真像。

    “總裁,老爺子的電話。”

    秘書把電話遞了過去,靳浩澤到一邊去接了電話,語氣有些沉,說完他就離開了。

    靳濤下了車,在劇組眾人不可思議的眼神中跑到雲曦麵前,氣喘籲籲的,“姐……姐姐我開的怎麽樣?是不是很好?我是不是特別帥?”

    靳濤得意的朝她眨了眨眼,雲曦摸了摸他的腦袋,就像愛撫弟弟一樣,“是,很帥!”

    導演對靳濤的表現也很滿意,讓雲曦準備準備,跟他試拍一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