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正好朝雲曦看過來,不知道是不是看雲曦好說話,他上來就抓住雲曦的手,“姐姐,你跟導演說說,讓我試一試吧!我真的可以的!而且……我真的很需要這次演出的錢,是我的生活費。”

    他白嫩幹淨的小臉上含了一絲委屈,卻執著又倔強的看著雲曦。

    雲曦被他看的不好意思,鬼使神差的就跟導演開了口,“導演,要不讓他試一試吧?或許他真的可以,而且原本選中的人挑了他來,想必也是十分信任他的。”

    導演一口拒絕,“不行!他都還沒成年,萬一出點事誰負責?”

    “我成年了!我今年已經十九歲了!”

    他連忙掏出身份證,上麵身份證號可以看出出生年月,雲曦看了一眼,他確實已經成年,但是要下個月才滿十九歲。

    雲曦暗含深意的看了他一眼,他知道被雲曦看出來了,眼中閃過一絲心虛,又連忙將身份證收起來,對導演說,“導演,姐姐看過了,我已經十九了,可以開車!不信我就試給你看看,不然你拿份協議書來我給你簽,保證是我自己要試車的,車出了事我賠,我出了事跟這裏的任何人都沒關係,我自己一個人承擔!”

    他年紀輕輕,口氣卻不小,責任都分明白了,導演也派人聯係了之前選的那個人,確實是來不了,有些動搖了,他幾乎鬆口,“那就讓你試試吧!”

    導演點了頭,卻讓人拿了一份協議來簽,照他之前說的,車出了事他賠,他出了事跟劇組和商家沒有任何關係,他自己一力承擔。

    這份協議寫明了是對他不公平的,可他竟然毫不猶豫,拿過筆就簽了。

    簽完還跑來強行抓住雲曦的手握了握,“姐姐謝謝你!”

    他臉上充滿活力的笑容,像烈日驕陽一樣耀眼,雲曦一不注意就被慌了神,他要跑去試車的時候,她叮囑了他一聲,“一定要小心,人身安全最重要!”

    “謝謝姐姐,你可真好啊!”他對雲曦眨了眨眼,然後朝賽車奔跑過去,像是小孩子看到了心愛的玩具一樣活蹦亂跳,雲曦都被他的單純快樂感染,嘴角不自覺輕抿。

    可她看到這小男孩還沒上車,就被一行穿黑色西裝的人給攔在了車門口,那群人都是一米八以上的壯漢,他一個人被包圍著,看起來弱小的很,雲曦連忙朝他們跑了過去,“你們要幹什麽,放開他!這是在劇組,你們不能亂來!”

    雲曦將他護在身後,靳濤感激的看了她一眼,“姐姐!”

    那群黑衣人看著不知道從哪裏冒出來的雲曦,愣了下,然後回頭請示,雲曦看到他們之中簇擁著一個人,而這個人的眼神一朝她看過來,她的心就猛地顫了顫。

    好犀利的眼神!猶如穿骨的利箭,讓人不敢直視。

    他就像是小說裏霸道總裁的本體,一身手工定製的純黑西裝一絲不苟,同樣是穿著黑色,在一群人之中,強大的氣勢和天生的貴氣就是這般耀眼,脫穎而出。

    他旁邊的人,在他麵前都唯唯諾諾,等待著他發號施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