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順利的讓她有些不安,等下午眾人都到練習室的時候,肖老師被通知,這支運動品牌的代言選上了雲曦,讓她多指導指導雲曦,肖老師氣的是七竅生煙。

    雲曦一來她就指著她的鼻子罵,“怎麽會選上了你?你怎麽踩著時間點去的?為什麽我收到的試鏡時間是下午?”

    雲曦一頭霧水,下午?

    難道隻有她一個人被通知是上午去,所以選了她?

    雲曦瞬間明白過來是哪裏不對勁,她翻出微信上那個人的消息,那個人是在練習生群裏先加了她,然後私聊發的消息,並不是群發。

    也就是說,她就隻通知了她一個人時間?

    然後等肖老師通知其他人下午去的時候,機會就被她給占了?

    雲曦深深的看了肖老師一眼,她原來是不想給她機會,所以壓根沒有通知她具體時間,可另外一個人卻通知了她對的時間,讓她一個人趕上了。

    這裏麵有肖老師的私心,也有那個人對她的企圖。

    看到給她發消息這個人的微信頭像,雲曦不做他想,肯定是惠英派來的人,至於肖老師自食其果,她沒覺得自己有什麽對不起她的地方,於是淡淡道:“肖老師自己記錯了時間,還要怪我趕上了對的時間嗎?”

    “肖老師,我們還能去試鏡嗎?這支廣告已經確定給雲曦了?”被肖老師看中的練習生方淑媛出聲問。

    肖老師沒好氣的瞪了她一眼,“還麵試什麽?人家合同都已經簽了!”

    方淑媛被吼的一愣,回頭看向雲曦的眼神中滿是不可思議,然後便是嫉妒,她才十八九歲,比雲曦年輕,又在公司訓練了一年多,資源竟然比不上雲曦一個剛來一星期的人,她連撕了雲曦的心都有了。

    肖老師不肯承認自己記錯時間,便把這檔子事怪在了雲曦身上,下午訓練的時候,她有意無意多次提及雲曦運氣好,才來就能接到一支運動品牌的廣告,讓其他人學著點雲曦,訓練再努力,也要有她這份好運氣。

    這讓原本就沒交到朋友又不認識人的雲曦,成為眾矢之的,不但沒有人願意跟她說話,就連之前送藥給她的喬以沫都不跟她一起去食堂了。

    雲曦照常幫喬以沫打了飯她卻沒有來吃,她去練習室找她,她也不在,最後還是在衛生間才找到她,喬以沫趁大家午休的時候,在衛生間裏悄悄抹眼淚。

    “以沫?”雲曦悄悄走近。

    喬以沫嚇了一跳,轉身看雲曦的時候慌張的擦了擦臉,“雲……雲曦姐!”

    她稚嫩的小臉上是掩飾不住的慌亂和難過,看到雲曦,她眨了下眼睛,又一大顆眼淚順著臉頰滾落。

    雲曦拿了紙巾替她擦臉,“是在怪我拿了這支廣告代言嗎?”

    喬以沫癟著嘴使勁兒搖頭,被雲曦多看了幾眼,又點頭,她忍不住紅了眼圈的樣子,讓雲曦心生愧疚,“對不起以沫,這次的事情……”

    “雲曦姐姐,你能不能答應我一件事?”喬以沫迫切的抓住她的手。

    “你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