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也不許放手!顏笑,我命令你,不許鬆開!”

    虞寒一向是個好脾氣的,此刻卻動了怒,更是因為著急而臉色通紅。

    他害怕,害怕顏笑放手,害怕她掉下去,害怕他救不了她!

    虞寒拽住顏笑十幾分鍾,努力的一點點一把拉上來,讓她的手可以攀到路邊,然後和鄭新一起,把她拽了上來。

    整整半個小時,虞寒的心都懸在空中,直到顏笑落在他懷裏,他忍不住緊緊的抱住她,“顏笑!顏笑……”

    “我沒事!我沒事!”

    顏笑自己眼前還是一片模糊,就動手去摸虞寒的臉,將她手上的泥水塗到他原本白皙的臉上,她自己看不見,鄭新瞧著虞寒這張臉,卻覺得慘不忍睹,“顏小姐,你別動手了,寒哥的臉都……”

    “閉嘴!”虞寒瞪了鄭新一眼,鄭新識趣的轉過身去。

    經曆了這一場浩劫,一個小時的急驟雨也停了,整個劇組卻有些慘不忍睹,大半工作人員受傷,還有兩個被泥石流衝走了,消防人員來了正在緊急尋找。

    因為這裏太過危險,整個劇組停拍,被迫先到離這個小村子一百公裏的鎮子上麵去。

    經曆了一夜,到底目的地的時候,虞寒的病情更嚴重了,住進了當地唯一一家醫院,而顏笑也光榮感冒了,她洗漱完換了身幹淨的衣服,便跑到虞寒病床前守著他了。

    他醒來的時候,她做的粥正好還溫著,顏笑獻寶似的給虞寒端到麵前,“來來來,快喝一點,你一天沒吃東西了,肯定餓了!”

    “顏笑!”

    “怎麽了?”

    顏笑突然被他叫的一愣,看到他不怎麽好看的臉色,還以為自己做了什麽讓他不高興的事情。

    虞寒抓住顏笑的手,看著她紅通通的臉就知道她感冒了,她手腕上,腿上,都還有刮破的傷痕,連藥都沒塗,就捧著粥來喂他喝,他氣的咬牙,“你到底是不是個女孩子?能不能愛惜自己一點?”

    “我……”顏笑被他這麽一抓,手上的傷口是真有點疼了,她嘶了一聲,“我還好啦,你先把粥吃了,我一會兒就去擦藥。”

    顏笑討好的笑著,把粥往虞寒麵前遞,虞寒卻將粥推到一邊,讓醫生拿了藥來,讓顏笑當著他的麵擦藥。

    醫生拿了藥過來,看到虞寒醒來,忍不住說了句,“可算是知道心疼女朋友了,這小姑娘守了你這麽久,到現在連口水都沒喝呢!”

    虞寒滿臉慚愧,顏笑則是一臉尷尬的想解釋,“醫生,他不是我男……”

    “別說話,擦藥。”

    虞寒將顏笑拉到沙發上坐下,給顏笑擦藥,她的傷口處理的太晚了,有些都開始紅腫,有發炎的跡象了,虞寒谘詢了醫生,先用碘伏消毒,再擦藥貼上紗布,吃一天消炎藥,明天再看情況。

    虞寒給顏笑擦藥的時候,看到她的膝蓋傷的尤其嚴重,刮掉了一塊皮,而她穿著破洞牛仔褲,還笑嘻嘻的說,“這樣上藥還挺方便的。”

    “方便?如果這條褲子沒破洞,你的傷就不會這麽嚴重了。”虞寒黑著臉,真想問她是沒有一條完好的褲子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