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寒不知道怎麽跟她解釋,“我的工作排期很緊,休息耽誤一天,後麵所有的工作都會延遲一天,這樣堆積起來,隻會越來越多,所以能做完的,就盡快做完。”

    “可是你在發燒……”顏笑看著他,“算了,你是個工作狂,我去給你熬湯去。”

    虞寒入行多年,敬業的態度在圈內有著很好的口碑,他本人也一直努力工作,挑戰自我,不斷突破,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想來經曆過很多帶病工作的時候,她現在也說不了他什麽,隻能轉身去到民宿裏那個小廚房裏,給他熬點驅寒的藥。

    這偏僻的地方人少,沒醫院,虞寒病倒了,都隻能在床上躺著。

    虞寒看著顏笑忙碌的背影,心頭一時百感交集,之前那件事,他對顏笑的印象低落穀底,這輩子都不想再見到她了,覺得她開放的大膽過頭了。

    尤其是封煜臣派人把她送來,更是讓他生氣,隻想著怎麽會有這麽不要麵子的粘人的女人,可他病倒,附近沒有醫院,劇組人員束手無策,鄭新也沒辦法照顧他的時候,她的出現,對他來說就像救星一樣。

    她細心的照顧他,讓他漸漸好起來,還會因為他帶病工作心疼他,即使他對她態度很冷漠,她也不在乎,倒是讓他覺得有些愧對她。

    這裏沒有醫院沒有藥,顏笑就問藏民要了些橘子皮和玉米須,煮水給虞寒喝,治好了他的感冒咳嗽,讓他站起來的時候不感到頭重腳輕了。

    但她依舊攔不住虞寒要去工作,他們要拍的是一個公益宣傳片,呼籲大家保護自然風景,所以劇組很清水,但這個宣傳片有益於虞寒樹立形象,所以他不辭辛勞大老遠跑過來。

    但是劇組的準備實在不充分,連天氣預報都沒觀察好,今天他們拍攝的地方在一處地勢高的山坡上,中午大太陽一落,就刮起了狂風,積雨雲隨之而來,暴雨驟降。

    劇組都沒來得及收工就被大雨阻斷在了山上,鄭新和虞寒撐著傘一步一步艱難的往下走,腳下的路全都成了泥,他們一腳踩下去,幾乎全都踩進了泥裏。

    鄭新走在虞寒前麵為他頂著傘,“寒哥,小心啊!這路太難走了,下坡會更滑。”

    虞寒的高原反應讓他還是很難受,他頂著這股難受的勁兒拍了一上午,體力已經消耗殆盡了,現在走一步都覺得困難,更何況這麽大的狂風驟雨。

    鄭新有些後悔,“早知道就聽顏小姐的,休息一天再開工了,這可怎麽回去!”

    鄭新本來有火想發在劇組人員身上,對虞寒的保護工作做的太不到位了,但是看到劇組其他人員都自身難保了,他也不好再說什麽了。

    就在他們下坡的時候,兩個劇組其他人員穿著雨衣順著坡滑了下去。

    其他人全都驚慌著去救人,鄭新護著虞寒不敢上去幫忙,虞寒卻在雨中看到了一抹怪異的身影。

    他們整個劇組所有人都在艱難的往下走,那個穿著一件嘩啦呼哨的雨衣的小身影,竟然杵著兩根登山杖在往上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