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老師雙眼放光,期待著自己調教好的那幾個被惠英挑中,惠英每次來挑中的人,都會在她的包裝下迅速躥紅,前兩年挑上去的杜雅,現在已經成了二線,成為一線指日可待。

    可惠英在練習室裏走了一圈,走到雲曦麵前的時候皺眉,“雲曦,練了這麽久,還是站都站的不好看?”

    雲曦撇開眼神,沒有搭理她的話,惠英也不生氣,但讓她站完下午半天再下班。

    她沒有挑人,就這麽走了,讓肖老師把氣全都撒在了雲曦身上,“英姐都看不下去了,我平時是怎麽教你的?”

    她氣的甩了雲曦一鞭子,雲曦咬著牙沒說話,安安靜靜的將這一下午站完。

    到下午六點的時候,她的雙腿已經酸痛的快失去知覺了,若不是喬以沫來扶了她一下,她隻怕是會直接摔倒在地上。

    “雲曦姐姐,你沒事吧?”

    喬以沫蹲在她身邊,乖巧的給她揉腿,雲曦臉色慘白,拍了拍她的肩,“謝謝你,我沒事。”

    “喲?這是給我上演姐妹情深呢?心疼她,你明天陪她一起站!”

    肖老師悄無聲息的站在門口,嘲諷的盯著她們兩個。

    喬以沫被嚇的紅了眼眶,緊張的咬著唇,“肖老師,我……”

    “肖老師,我站完了,到時間下班了,再見。”

    雲曦沒搭理喬以沫,這在肖老師麵前是對她最好的保護,她轉身走的時候跟肖老師擦肩而過,她看到了肖老師故意撞她,卻絲毫沒讓。

    到底是年輕二十歲,雲曦的力道比肖老師強多了,肖老師被她撞的後退一步,捏著一副尖嗓子,“雲曦,你沒長眼睛是不是?”

    “可肖老師你長了啊!”

    雲曦眨了眨眼,一副十分無辜的樣子,讓人恨的咬牙切齒,卻沒辦法罵她是故意的。

    肖老師咬著牙冷哼一聲,“後天有廣告試鏡,明天放假一天,後天都給我好好準備!”

    她說完就走了,雲曦眼中浮現疑惑,這是專門來通知她?

    喬以沫離的不近,卻也聽到了,她激動的跑到雲曦麵前,“雲曦姐姐,肖老師說要我們去廣告試鏡了對嗎?可是……她是不是隻跟你一個人說的啊?”

    “應該不是,你有收到明天的放假通知嗎?”

    喬以沫點頭,“有的有的,肖老師還說後天一定要好好表現,原來她是通知我們要試鏡了啊!”

    有試鏡的機會,就是有出道的機會,一個練習室裏二三十個練習生會搶破頭去爭這一個名額。

    喬以沫也想好好把握,可她知道自己不如雲曦漂亮,也沒有背景和經曆,她擔心自己爭不過雲曦,更爭不過那些十幾歲的小姑娘。

    雲曦拍著她的肩膀安慰她,“公平競爭,拿出你的實力就好了。”

    “可是雲曦姐,要是爭不到,就不知道什麽時候能有再出道的機會了,你不著急嗎?”

    雲曦苦笑,她當然著急!

    隻有往上走,越接近惠英,越耀眼的讓她不敢忽視,她才會忌憚她,才會有機會讓她挖出她媽媽身世的秘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