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英上上下下打量著雲曦,口吻像極了一個掌權者,“雲曦,這是正常程序,公司有必要對藝人進行全麵的了解,隻是做個了解,並不會危害到你,這是你要妥協的第一件事。”

    “我不妥協!”

    “雲曦,我不喜歡聽人頂嘴。”惠英不耐煩的皺眉,雲曦能從她眼神中讀出一絲威脅,她不聽話,就沒有辦法知道惠英嘴裏的秘密。

    想要從她這裏得到媽媽的消息,她隻能服從。

    雲曦忍著強烈的不適,將衣服脫了下來,任由那個替她檢查的人將她看了個精光,即便對方是個女人,雲曦也覺得惡心。

    這一項檢查做完,雲曦迅速穿上衣服,跟她去了一個練習室。

    那人是惠英的助理,跟她介紹了基本情況,“你是公司的練習生,每天都要在這裏練習,準備出道,雖然你之前有接過廣告拍攝,但也不算正式的藝人,但公司會給所有練習生機會,如果抓住了,就有成為明星的機會,祝你好運。”

    那人留下這句之後就走了,她將雲曦交到了管這個班的肖老師手裏。

    肖老師是個四十歲的女人,身材保持的很好,精通形體訓練,在艾寧文化教了很多批實習生,但她精於人情世故,那雙眼睛在雲曦身上一掃,就說,“二十多了,生過孩子吧?”

    雲曦很驚訝她一眼就能看出這麽多,卻被她的眼神打量的不舒服,隻是點了下頭。

    肖老師對她的態度一開始就不好,隨意給了她一把鑰匙,說是練習室的儲物櫃,沒跟她叮囑任何多餘的話就走了。

    雲曦來到這個練習室,隻能通過自己的觀察得出結論。

    這裏的女孩子都是公司簽約的練習生,預備出道,算是明星裏的小芽兒,年紀大的不超過25歲,小的卻才1516,訓練一開始,肖老師就對她極為嚴格。

    她不過是穿高跟鞋站了三個小時實在有些累了,稍微彎了一下腰,肖老師手裏的教鞭就打在她背上,雲曦背後被打的地方瞬間火辣辣的疼。

    她們繼續站著,肖老師就一邊檢查一邊訓話,“你們是練習生,就要好好為出道做準備,免得以後得到了機會上去,卻因為小細節而丟了公司的臉,損害公司利益。”

    她所謂的‘上去’,就是藝人正式出道之後,而她這樣的人,最在乎最看中的,也就是利益二字。

    她眼裏的好苗子,那些年輕漂亮的,她就會耐心多教些,而年過20,出道機會少,又有其他原因的,她就會嚴厲一下,鞭子隨時打到人身上。

    雲曦長得很美,但23歲了,又生過孩子,在肖老師眼裏就是沒什麽前途的那一類,肖老師經常對她橫挑眉毛豎挑眼,一周下來,雲曦的後背又紅又腫,她上衛生間的時候脫了上衣對著鏡子照了照,有些慘不忍睹。

    她正想要買點什麽藥來擦,一個青綠色的瓶子就遞到她跟前,“用這個吧,抹了之後不會很癢,消腫也快一些。”

    雲曦抬頭,看到一張青春洋溢的娃娃臉,正眨著大眼睛看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