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心情好起來的跟他開了句玩笑,封煜臣聽的冷哼一聲,“配不上你?”

    封煜臣用實際行動向雲曦證明,他不可能配不上她的!

    他將房門鎖的死死的之後,翻身將雲曦壓進被子裏,占有了她。

    室內灑滿了月光,溫度逐漸攀升,床上兩人忘我的糾纏,男人的喘息聲與女人的輕聲嚶嚀交織,夜晚很快過去。

    雲曦第二次經曆這樣的事,原本沉浸在當年的陰霾之中很難走出來,起初的羞澀和緊張,讓封煜臣很是艱難,但適應之後,倒是也順從了。

    但她順從的後果就是……

    “封煜臣,起來啦!”

    雲曦細細軟軟的胳膊推搡著身上的男人,他半邊身體壓著她,快讓她喘不過氣來了,可她才剛剛一動,渾身酸軟的要散架的感覺,便讓她欲哭無淚了。

    “好痛……”

    “哪裏痛?”

    封煜臣微微睜開雙眼,揉著淩亂的頭發,低頭吻了吻雲曦的唇。

    “哪裏都痛。”雲曦嘟著嘴,一臉怨怪的看著封煜臣,都怪他!

    昨晚說好就半個小時,可某人半個小時之後又來半個小時,之後又……

    她哭的嗓子都啞了,現在還疼呢。

    “親一親,就不痛了。”

    封煜臣似乎很是高興,大早上就對雲曦放電,還各種溫柔的親她,美其名曰美人晨伴,實則占她便宜,占到自己滿意為止。

    雲曦下樓之後就沒有再理他,一直氣呼呼的。

    在餐桌上,雲小沐好奇的盯著雲曦看,“媽咪,你失眠了嗎?看起來精神好差哦!”

    “嗯,沒睡好,都怪你爹地。”雲曦瞪了封煜臣一眼,恨不得將手裏的筷子當成他,直接給掰斷。

    封煜臣卻一臉嚴肅的看著她,“不要教壞小沐。”

    教壞?

    雲曦看著滿臉好奇的雲小沐,雲小沐問她為什麽怪爹地,雲曦咬著牙,真想撲過去撕了封煜臣。

    壞事讓他做盡了,好話還全從他嘴裏說出來了。

    怎麽會有這麽可惡的人呢?

    雲小沐看著爹地和媽咪之間的氣氛怪怪的,她決定安靜吃自己的早餐,畢竟哪一個都不好惹。

    “小沐,今天家裏會來一個小朋友,智商比你高,精通各種編程,你看看他能不能當你的老師,以後有沒有資格陪你玩。”

    封煜臣摸了摸雲小沐的腦袋,他的話激起了雲小沐十分的抗拒,“不要不要!不要小朋友陪我玩!我不要跟她們玩!”

    雲小沐想起唐姝菲那樣的小朋友,渾身的汗毛都豎起來了,連忙跳進了雲曦懷裏,拽著她不鬆手。

    雲曦有些為難,不禁想到封煜臣這樣是不是太急了一些?

    她勸了雲小沐兩年都沒能讓她接受陌生人。

    他做事一向雷厲風行,這樣略帶些勉強,怕是會讓小沐更反感社交了。

    封煜臣放下餐具走到雲小沐麵前,將她撈了起來抱進懷裏,“你先見一見這個小朋友,如果不喜歡,就再也不讓他來了,但是他新編寫的程序做成玩具,在爹地的公司銷量還不錯,長得也還不錯,你要不要試試看能不能跟他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