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英的話,抽走了雲曦全身的力氣,讓她連走路都是虛浮的,惠英最後在她耳邊說的那句話,像惡魔的詛咒一樣。

    她說,“這是你媽欠我們的!”

    雲曦不知道媽媽欠了她們什麽,也不知道她口裏的這個我們,究竟是誰。

    可她如果放棄了這個機會,她就沒辦法知道媽媽的身世來曆,她印象中的媽媽美麗溫柔,最愛她爸爸,恨不得將自己的心都掏給他,可是他背著她有別的女人,還生了一個比她還大的私生女,在他們婚前她就背叛了,這讓媽媽受了很大的精神打擊。

    媽媽發現真相之後的那一個月,是雲曦這輩子的噩夢,她美麗溫柔的媽媽變得抑鬱,喜怒無常,經常把自己鎖在屋子裏一整天不吃不喝不跟人說話,隻有她哭到聲嘶力竭的時候,媽媽才會出來抱她一下。

    可是有一天她接到了一個電話,她就變了,好像恢複了正常,還給她做了很多好吃的,給她講故事陪她睡覺。

    就在她睡醒的時候,就被告知,媽媽跳海了,有人親眼見到她跳了下去,可她最後連屍體都沒打撈上來,她沉寂在了深海之中。

    從那以後她恨爸爸,恨爸爸迫不及待帶回來的雲慕雅母女,恨他對她越來越漠不關心,甚至嫌棄她,像是不要她這個女兒一樣。

    每當她提起媽媽,問起媽媽為什麽會跳海,想讓外公外婆來看看媽媽的時候,雲庭峰就罵她,將她罵哭罵走,不許她再提。

    她一直遺憾著,從未見過外公外婆,也從來不知道媽媽的身世,除了她,不會有任何人去祭奠媽媽。

    惠英拿捏住了她的弱點,對她媽媽身世強烈的渴望,她一定要知道!

    雲曦想著媽媽,不自覺的走回了雲家,她站在門前沒有進去,雲庭峰下班回來,坐在餐廳裏,李佳曼和雲慕雅親親熱熱的抱在一起,傭人做好了飯,他們一家三口就一起吃飯,那樣的其樂融融。

    雲曦沒有進去,光是在窗外看著就覺得痛心,這樣的場景,無異於一把鋒利的刀刃,狠狠刺進她心底的柔軟處。

    她最需要安慰的時候,她的家不再是她的家,她的爸爸,眼裏也不會再有她。

    雲曦像個遊魂一樣飄進來,又飄了出來,腳下虛浮,下台階的時候踩空,整個人朝地上栽了下去。

    雲曦想,或許一陣疼痛才能讓她清醒。

    她沒有任何防備,卻跌進了一個懷抱裏。

    封煜臣匆匆趕來,接住要摔倒的雲曦,開口就想罵她,是沒長眼睛麽?

    可低頭看到她通紅的雙眼,他將那些話忍了回去,輕撫著她的臉,低聲問她,“這一家人又欺負你了?”

    他這句話,讓雲曦忍了好久的眼淚,瞬間如決堤般湧了出來,她哭著靠進他懷裏,“封煜臣,我……我難受。”

    “嗯。”

    封煜臣低低沉沉的應了一聲,將她帶回了封家。

    抱她到房間裏,封煜臣想脫去外套,都被雲曦給拽了回來,她緊緊的抱著他的腰,一言不發,卻一直埋在他懷裏哭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