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怎麽可能!”雲曦看著這份藝人簽訂合同,她什麽時候跟艾寧文化簽約,成了他們公司的簽約藝人了?

    陳清秋仔細看了一下合同,“雲曦你這是……”

    “總監,這合同不是我簽的!我沒想去艾寧文化!”

    艾寧文化是影視三巨頭之一,跟封氏旗下的盛世傳媒並立,她就算要出道也是進封氏的盛世傳媒,絕對不會去艾寧文化,可這份合同……

    “雲曦,你是有出道的打算嗎?為什麽這麽突然?”陳清秋也一頭霧水。

    “總監,我真的沒有,我對娛樂圈沒興趣,隻是接拍了個廣告而已,但是這合同上的筆跡,是我的……”

    雲曦再清楚不過了,這也正是她疑惑不解的,這白紙黑字,可是她親手寫的。

    雲曦腦子還是一片空白的時候,惠英的電話就打了過來,“雲曦,收到合同了吧?你從今天開始就是艾寧文化的練習生了,周一開始來公司報道,公司會為你安排練習室,幫助你出道,不要浪費了這次機會。”

    “英姐,你是不是應該跟我解釋這究竟是怎麽回事!合同不是我簽的!”雲曦生氣道。

    她從沒想過要進娛樂圈,更何況這種等同於背叛封氏集團,背叛封煜臣去其他公司的行為!

    惠英涼涼的笑了起來,“合同怎麽不是你簽的?你沒好好對比字跡嗎?如果想抵賴,也可以讓封氏集團的法務部試試。”

    “你……”雲曦被她這種語氣刺激到,她現在對她的態度,跟之前完全是一百八十度的急轉直下。

    陳清秋立刻聯係了法務部的總監,讓他來仔細看了一下合同,法務部總監臉色凝重的告訴雲曦,“這份合同簽署的條款對你非常不利,如果要解約,不但要麵臨天價賠償,還要在公眾視野內道歉,並且不能去對方對手公司工作,也就是你不能再繼續留在封氏集團。”

    “什麽!”雲曦激動的站了起來,“這合同……不是我簽的!”

    法務部總監也研究過,雲曦將回憶起來的事情告訴他,應該是惠英找她要簽名的時候,將那兩張白紙變成了合同的兩頁,這樣就相當於她簽署了一份合同。

    法務部總監提醒雲曦,“在成為藝人的情況下,是不能隨便在任何白紙上簽名的。”

    雲曦臉色慘白,“可是這……要怎麽辦?”

    “如果要解決,勢必會付出巨大的代價,我建議你先去弄清楚對方的目的。”

    法務部總監說的話很有道理,雲曦立刻衝到了艾寧文化去找惠英,而惠英推說工作繁忙,讓她從上午等到下午,等了整整七個小時才下來見她。

    惠英從電梯裏出來,身邊還跟著三四個人,在她麵前都唯唯諾諾的,惠英則一臉高傲,將文件扔到了一個助理手裏,“告訴杜雅,再給公司惹麻煩,公司隨時能找人代替她!”

    “是,英姐。”

    惠英看到雲曦,又叮囑了身邊的人幾句,才轉身走向她。

    僅僅是這幾分鍾內看到的惠英,就徹底顛覆了雲曦對她的印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