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嗒!”

    門被人打開了,雲小沐穿著睡裙抱著娃娃站在門口,委委屈屈的扁著嘴,“你們壞壞!”

    “小沐!”

    雲曦叫了一聲,將封煜臣從她身上推了下去。

    她連忙跑下去抱住小沐,心疼的拍著她的背,“怎麽了寶貝?”

    “媽咪好久不陪我睡了,陪爹地也不陪我。”

    小沐稚嫩的童聲裏帶著一絲沙啞,又大又圓的雙眼通紅,仿佛下一刻就會哭出來。

    她這一哭,雲曦心都差點碎了,她知道自己最近這段時間忙著工作,沒有來陪她,忽略了她。

    她抱起雲小沐,“媽咪今晚陪你好不好?不哭了寶寶。”

    她抱著雲小沐哄,轉身想把她抱上床,看到臉色黑沉的封煜臣,又突然想起他們剛才……

    封煜臣現在的眼神跟要吃人一樣,他恨不得將雲曦狠狠撕碎。

    雲曦心虛的眨了眨眼,“我今天陪小沐睡,我們先去睡了。”

    她說完就抱著雲小沐溜去了她的公主房,留下封煜臣對著空氣瞪大眼睛,他一拳砸在床上,咬牙切齒的,“雲曦!”

    雲曦這一晚上都睡的不是很安穩,封家的隔音效果很好,可她不知怎的,好像老聽到封煜臣在浴室裏嘩啦啦衝水的聲音。

    第二天早上,她和雲小沐起床吃早餐,管家卻說,封煜臣很早就離開了,臉色看起來臭的不行,雲曦低歎了一聲,她這下算是……把上司給得罪了。

    雲曦最近幾天聯係封煜臣,這家夥都十分高冷的根本不回複她,她要在盛世傳媒做宣傳工作,連去封氏集團找他的時間都沒有,好不容易等到晚宴的那一天,雲曦還發消息問他回不回來,封煜臣也沒回她。

    雲曦也有小脾氣了,見過高冷的,有見過這麽高冷的嗎?

    慣的他!

    雲曦去走自己的流程,換禮服化妝,配合主持人在台上說了一段致謝詞,便要入席了。

    可這時候門口傳來轟動,有些人一出場,不帶前呼後擁,他一個人的出現,就能讓全場沸騰。

    封煜臣就是這樣的存在,他這張擺在影視圈都能通吃的帥臉,在眾人視線中一出現,就像開水倒進了熱油裏,全場都熱情高漲。

    而他本人則一張冷臉,仿佛還帶著被雲曦打斷且丟下的不快,朝雲曦走來的模樣,一臉凶惡的跟要吃人了似的。

    雲曦都擔心他在台上就把她給吃了,但他還是沒這麽喪心病狂,作為合作方總裁對SD集團致辭,然後雙方合作握手,他便走到了雲曦身邊。

    主持人大概不是很懂他的站位,明明是C位大佬,卻偏偏要站雲曦身邊,活生生比她高出大半截,合影的時候,雲曦被眾人簇擁在中間,笑容有些不自然,可她看了一眼身旁的封煜臣,卻莫名的安心。

    她今天穿著的優雅長裙,在封煜臣的襯托下,更像一位高貴優雅的公主,被封煜臣守護著。

    拍完照,兩個人要分開入席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